热泵展海尔推天沐SMART空气能热水器一年节省电费800元

icon 2016-03-17 11:26:53
icon 0

摘要:海尔热水器展出了六大家用空气能热水解决方案,其中省电超70%的海尔天沐SMART空气能热水器因小巧节能的优势,成功进军一二级市场。

热泵展海尔推天沐SMART空气能热水器一年节省电费800元

  逐年增多的雾霾、沙尘暴等极端天气,使以空气能热水器为首的一系列绿色环保产品开始走进家 庭。3月16日,在中国热泵热水、采暖、干燥及特种应用展(简称热泵展、CHE)上,海尔热水器展出了六大家用空气能热水解决方案,其中省电超70%的海 尔天沐SMART空气能热水器因小巧节能的优势,成功进军一二级市场。

  据悉,为鼓励 节能、环保的热泵产品走进用户家中,国家出台了相关政策、补贴给予支持。但由于普通空气能热水器外形庞大,只能安装在阳台,让高层和小户型住户望而却步。 而海尔天沐SMART空气能热水器,采用一体壁挂式设计,外形与一般电热水器无异,没有了室外机,即使在城市高楼、公寓里也可以灵活安装,开启了空气能热 水器进水一二线城市的第一步。

  另外,针对用户关注的节能问题,相比行业内的同类产品 一般只能达到COP2.5,天沐SMART空气能热水器的COP达到了3.59,1度电能产生3.59度电的热量,超过空气能国家能效COP3.4的标 准,达到节能70%以上的效果,这也是行业首款无外机壁挂节能空气能热水器。“使用天沐SMART的家庭,每人每天大概可以省4.18度电,算下来一家三 口一年可以节省电费800多。”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海尔热水器作为 较早开始推出家用热泵产品的品牌,经过多年沉淀,已拥有了14个系列产品。而此次展出的六大家用产品中,首台运用了二氧化碳冷媒技术的天沐king空气能 热水器不仅环保,在节能、噪音、使用地区、出热水量都优于一般空气能热水器;乐享Ⅱ代空气能热水器采用了方形水箱,加热一次在不使用的情况下可以热七天, 保温效果极佳。

  据产业在线数据显示,2015年海尔空气能热水器整体以行业5倍的增 速领跑,在一二级市场份额达44.05%,高居行业第一。2016年1月1日起,海尔家用空气能热水器业推出了整机十年免费包修的承诺,这项举措在引起行 业哗然的同时,也从侧面体现出海尔空气能热水器的卓越品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