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达推路由器以旧换新活动最高抵120元

icon 2016-03-17 09:58:10
icon 0

摘要:2013年,国家制定并公布了“宽带中国”战略,其中推进百兆光纤入户,大幅提高网速则是国家战略中的重要一环。随后,中国电信等运营商纷纷启动了全国宽带大提速,大幅推广百兆光纤,中国家庭正快步迈向百兆“新时代”。

  2013年,国家制定并公布了“宽带中国”战略,其中推进百兆光纤入户,大幅提高网速则是国家战略中的重要一环。随后,中国电信等运营商纷纷启动了全国宽带大提速,大幅推广百兆光纤,中国家庭正快步迈向百兆“新时代”。

  常言道一年之计在于春,不少人也有了更新网络设备的打算,但家里已堆积了各种淘汰的电子设备,如何环保又便捷得处理它们,实在是一件麻烦事,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真正的时尚环保达人是怎样炼成的?

  来自上海的叶先生所住小区早在2015年就实现了百兆光纤入户,但网络提速体验并不明显,咨询了很多朋友才知道罪魁祸首可能是客厅角落那并不起眼的无线路由器。经朋友推荐参加了路由大品牌腾达的以旧换新活动,入手了最新的1900M双频无线路由,网络视频、游戏体验明显不一样了。

  原来百兆光纤宽带入户后,家庭路由设备也应该进行相应的升级换代,选择支持最新802.11ac技术、带宽千兆以上的无线路由,才能充分利用百兆光纤宽带的优势。

  小编在腾达科技官网了解到,该公司现开展以旧换新环保活动,每个用户最高可获补贴120元。这个活动既环保又实惠,一举两得,这个春季是时候把家里堆积的废旧电子设备好好处理一下了。

  据腾达工作人员介绍,这次以旧换新活动从3月15日开始,短短一天已有4000多位用户参与。无论你家的路由器是什么品牌、什么型号、不论好坏,均可参与此次活动,享受50到120元不等的换机补贴,还可用于折现购买腾达最新旗舰机型AC15。

  腾达科技营销总监夏生介绍:目前国内电子产品回收率偏低,且大都不规范,对环境也造成了极大地影响,路由行业这么大规模的以旧换新活动也当属首次。公司之所以举办这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宽带提速战略,推进消费者网络升级换代;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回馈陪伴腾达一路成长的新老客户,让消费者享受到11ac技术及产品带来的高速WiFi生活。

腾达推路由器以旧换新活动最高抵120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