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领导高度重视欧路莎与Cuba合作项目

icon 2016-03-17 17:28:00
icon 0

摘要:3月17日,欧路莎卫浴与Cuba政府建设工程项目又有了新的进展,双方就进一步的合作达成了共识。此次欧路莎与Cuba政府建设工程合作,将为台州及国家经济发展增添发展动力。

  3月17日,欧路莎卫浴与Cuba政府建设工程项目又有了新的进展,双方就进一步的合作达成了共识。此次欧路莎与Cuba政府建设工程合作,将为台州及国家经济发展增添发展动力。

台州市领导高度重视欧路莎与Cuba合作项目

  作为台州鲜有的超亿元政府建设工程项目、浙江高新技术企业、最早从事智能卫浴生产的重点企业之一——欧路莎卫浴,深受台州政府领导的关注与支持。

台州市领导高度重视欧路莎与Cuba合作项目

  此次Cuba政府建设工程项目,有别于酒店、房产和公共设施等传统项目,将涉及整体卫浴套间全系列产品。作为台州率先导入对外政府建设工程项目的企业,欧路莎将“智能卫浴”完美体验与“海外战略”发展紧密结合,引领Cuba进入全新的智能卫浴体验时代。

台州市领导高度重视欧路莎与Cuba合作项目

  欧路莎董事长林华友认为:“此次政府建设工程既是企业家的一种责任,也是谋求发展的一个极好机会。”目前,“欧路莎”产品源源不断地走向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等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欧路莎”这个中国品牌已经走向世界,远销全球120多个国家。

  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欧路莎卫浴将全面提升产品工艺及功能性体验,创造更卓越的卫浴产品体验,并结合自身的优势,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努力成为卫浴行业标杆。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台州市领导高度重视欧路莎与Cuba合作项目  台州市领导高度重视欧路莎与Cuba合作项目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