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荣获年度家电行业消费者满意度品牌金鼎奖

icon 2016-03-18 17:28:37
icon 0

  2016年3月18日,由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组委会、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凭借过硬的品牌实力以及“以用户为核心”的服务奥克斯顺利拿下“2015年度家电行业消费者满意度品牌金鼎奖”,这是继中国家电“艾普兰”奖后的又一大奖。


奥克斯荣获年度家电行业消费者满意度品牌金鼎奖

  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是目前中国大陆惟一以“消费经济”为主题的常设论坛,2004年由中国轻工总会发起,目前已由国内几十位消费经济的权威专家和知名企业家参与论坛组委会,并得到中国消费经济研究中心、金鼎影响力市场调查中心等多家机构的鼎力支持。

  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论坛还于2015年起设立了专门以消费者满意度为标准的专业年度品牌评选活动,并向消费者满意度较高的消费品牌颁发金鼎奖,予以表彰。作为空调行业领导品牌,奥克斯空调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成功摘得电行业消费者满意度品牌金鼎奖。

奥克斯荣获年度家电行业消费者满意度品牌金鼎奖

  在刚结束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6)举办期间,奥克斯“极客系列”挂机以创新的科技、炫薄的外观以及过硬的品质实力,从参与角逐的185余款入围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艾普兰“最受大众欢迎产品奖”。此次,奥克斯空调品牌再次荣获金鼎奖,成为消费者满意度高的品牌之一,标志着奥克斯空调产品受到用户认可,符合消费者需求。

  长期以来,素以“品质标杆”著称的奥克斯空调一直在不断地向前迈进。近年来,“奥克斯空调”还率先提出转型升级战略,先后投入近10亿元,从“研发、来料、生产、品控、售后”五大流程进行质量管控,深化转型升级战略,全面打造集智能化、舒适度、人性化、未来感于一体的智能空调系统,并荣膺2014年空调行业品质标杆大奖。

奥克斯荣获年度家电行业消费者满意度品牌金鼎奖

  紧接着,2015年开始,“奥克斯空调”启动从总部到下游经销商的“创新百分百、品质百分百、服务百分百”活动,推动企业创新平台再登新高。

  进入2016年,更是全面发力,抢占空调行业销售市场的一年,奥克斯紧跟时代潮流,以更多的优质产品以及创新营销模式回馈消费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