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轻松网-全国装修资讯门户,优化业主装修过程,省时省心

icon 2016-03-18 08:57:07
icon 0

摘要:装轻松网(www.zqins.com),致力于让装修变得更轻松。实现业主、装修公司、设计师多方资源合一,有机将多方连接起来,发展成为全国性的装修资讯门户。

  装轻松网(www.zqins.com),致力于让装修变得更轻松。实现业主、装修公司、设计师多方资源合一,有机将多方连接起来,发展成为全国性的装修资讯门户。

装轻松网-全国装修资讯门户,优化业主装修过程,省时省心

  建立目的

  目的是:优化业主选择对比装修公司的过程,提高可靠性,节省时间。

  运营理念

  服务对象面向于全国的广大业主、装修公司、设计师,并利用服务平台将三者连接起来,形成消费者与服务商之间的良性关系。

  企业背景

  装轻松网由成都装轻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管理,公司为以网络技术及运营为核心竞争力,拥有完善的网络技术开发以及运营能力,是一个年轻的网络科技公司,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

  扩展策略

  目前装轻松网能够服务的城市有:成都、长沙、重庆、武汉、贵阳、昆明、广州、北京、上海。在2017年将覆盖全国大部分省会城市。

  发展方向

  装轻松网定位是:全国性的装修资讯门户;将覆盖:家具、建材、软装、游击队、装修工人、智能家居等业务线,提供一条龙的装修家居资讯及导购服务。

  大致功能

  整合、评测装修公司

  整合了各地装修公司,对每家装修公司进行全方位的评测(通过线上口碑、线下考察、审核营业执照、资质、作品等方式),同时结合广大业主的点评(比如:口碑、设计实力、施工质量、服务质量)来对装修公司进行综合性的排序,筛选。

  真实点评

  为了让在网站展现出来的装修公司都有真实的评价,装轻松网开放了点评功能,业主可以对任意装修公司进行真实点评,类似淘宝点评,让装修公司有危机感,对装修公司有一定的束缚作用,同时方便更多业主了解其真实情况。

  普通功能

  效果图:全国各地装修公司的设计作品。

  装修知识:提供材料选购、装修常识、专业术语、装修常见问题这几方面的装修知识。

  参观工地:装修公司发布其公司正在施工的工地。

  名称含义

  “装”代表着“装修”,“轻松”代表着我们的目标:让装修变得更轻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