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艺居鹤舞千祥沙发 荣获精品评选“金瑞奖”

icon 2016-03-18 10:14:15
icon 0

摘要:3月14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保利拍卖、弘木传媒强强联手承办的“2016中国红木家具精品评选”活动圆满落幕。中山清艺居红木古典家具厂(以下简称清艺居红木)选送的3D浮雕技术新品《鹤舞千祥沙发》因“圆润的线条...

清艺居鹤舞千祥沙发 荣获精品评选“金瑞奖”

  原故宫博物院文保科技部主任曹静楼(左)、华南林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凯夫(右)与清艺居董事长李裕青(中)在清艺居红博城旗舰店内合影

  3月14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保利拍卖、弘木传媒强强联手承办的“2016中国红木家具精品评选”活动圆满落幕。中山清艺居红木古典家具厂(以下简称清艺居红木)选送的3D浮雕技术新品《鹤舞千祥沙发》因“圆润的线条加上3D立体的雕刻,温婉而不失厚重,朴实而不失灵动”而脱颖而出,荣获2016中国红木家具精品评选金瑞奖。

清艺居鹤舞千祥沙发 荣获精品评选“金瑞奖”

  清艺居红木荣获2016中国红木家具精品评选“金瑞奖”

  精选优质木材大料,倾力设计制作。本次获奖的产品是清艺居红木的新品,取名“鹤舞千祥”,为“鹤舞千年树,祥云聚集起”的吉祥蕴意。该款沙发,体型硕大,用料粗大充裕;线条刚劲有力、挺拔英气;结构灵秀疏朗、恢弘平和。设计师将闲云野鹤、淡泊自然、意境东方的“禅意”神韵融入到作品中,每个细节都释放着无可取代的灵性与诗情,满足我们内心存在已久的审美需求。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3D的雕刻,或恢宏、或平和、或高耸、或延伸,在布局上处理得跌宕起伏、游刃有余,让人惊叹不已。

清艺居鹤舞千祥沙发 荣获精品评选“金瑞奖”

  清艺居选送的作品“鹤舞千祥沙发”

  其实,这次清艺居红木《鹤舞千祥沙发》获得“金瑞奖”可谓实至名归。因为这款沙发是用清艺居新创的3D浮雕技术打造的匠心之作,3D浮雕技术,业界早已耳闻能详,因为这项技术,清艺居红木先是登北京钓鱼台荣获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委员单位,尔后,又受邀参加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第六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在各种国际地标绽放着属于自己企业的光芒。

清艺居鹤舞千祥沙发 荣获精品评选“金瑞奖”

 东北林业大学明清家具研究所所长牛晓霆(左五),中央民族大学人体工程学专家苏垣(左六)为“金瑞奖”获奖企业颁发证书,清艺居董事长李裕青(左四)上台接受证书.

  清艺居红木作为一家专业生产红木家具的企业,其对红木家具生产技术的钻研一直走在行业前沿。清艺居红木除了保持红木家具的传统技艺与文化,也在不断地研发现代红木家具生产技术,使生产出的家具满足现代人多样化的需求,也符合当代精神。今年,清艺居更是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在新品的开发和应用上,于年初推出多个系列新品,而鹤舞千祥沙发就是其中一力作。最可贺的是清艺居红木在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以下简称红博城)的店面在3月份将全面开放,而清艺居的多个系列的新品也会全面面世,闪耀3月15日在红博城举办的2016中国(中山)红木家具文化博览会暨中式家居生活文化节。

清艺居鹤舞千祥沙发 荣获精品评选“金瑞奖”

  原故宫博物院文保科技部主任曹静楼(中)、华南林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凯夫(左)赞鹤舞千祥沙发选料非常好,木纹极为漂亮

  本次精品评选活动中,代表两个不同研究方向的行业专家都对鹤舞千祥沙发赞誉有加。原故宫博物院文保科技部主任曹静楼称其“选材非常到位,雕花、打磨等工艺一丝不苟,保留红木家具的传统工艺和文化精髓,又有新创”。华南林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凯夫现场点评“该沙发融合了现代的设计理念,保留红木家具精髓的同时进行了改进,无论从舒适度还是造型上都更符合当代家居精神”。

清艺居鹤舞千祥沙发 荣获精品评选“金瑞奖”

  在2016中国红木家具家具精品评选线上投票结果中,鹤舞千祥沙发位居榜首,人气极高

  此次清艺居荣获2016中国红木家具精品评选“金瑞奖”,代表清艺居的产品又进入一个新高度。作为中国红木家具新锐品牌,相信清艺居红木也会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制作出更多具有当代设计精神的红木家具。(来源:中国古典家具网  方梦思∕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