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热PHNIX空气源热泵亮相上海、米兰,惊艳全场

icon 2016-03-18 10:45:53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15~18日,全球头号空气能热泵制造商广东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意大利米兰MCE顶级博览会,芬尼旗下的新研发产品包括直流变频空气源热泵Hero系列——H8,H15,空气源热泵采暖定频K系列,空气能热水器“铂金”系列等...

  2016年3月15~18日,全球头号空气能热泵制造商广东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意大利米兰MCE顶级博览会,芬尼旗下的新研发产品包括直流变频空气源热泵Hero系列——H8,H15,空气源热泵采暖定频K系列,空气能热水器“铂金”系列等产品亮相展会。

亲热PHNIX空气源热泵亮相上海、米兰,惊艳全场

  参加MCE展会的PHNIX集团工作人员

亲热PHNIX空气源热泵亮相上海、米兰,惊艳全场

  世界各地参展,看展人员咨询亲热PHNIX产品

  MCE展会是由意大利Fiera Milano International公司主办的大型国际专业性博览会。该展始创于1960年,从1982年起每两年一届在意大利米兰举办,与德国法兰克福ISH展览会为姊妹展,是当今世界在供暖制冷及卫生洁具产品领域中最重要、最有影响力的专业展览会,位高权重。据悉,今年亮相米兰博览展(MCE)的唯一中国空气能品牌是来自中国广东芬尼电器。

亲热PHNIX空气源热泵亮相上海、米兰,惊艳全场

  hnix展位

亲热PHNIX空气源热泵亮相上海、米兰,惊艳全场

  亲热PHNIX参展产品(从左到右) H8、H15、K15A

  欧洲空气能专业的权威人士表示,今次在展会上亮相的三款空气源热泵采暖产品,与传统的采暖产品对比,有绝对的优势。此次参展的H和K系列产品除了能够手机智能控制外,与传统的热泵对比,还分别有以下的特点。

  直流变频空气源热泵Hero系列——亮相产品H8,H15

  H系列产品引用最新的直流变频技术,能做到无极变档,精确调节室内温度,提高了房间的舒适度。机组水电完全隔离,电器部分有专门隔离的电路以及保护机制,运行安全可靠。

  H系列空气源采暖热泵采用先进的冷媒控制技术以及优化的换热分路设计,在国内率先通过欧盟最新Erp标准,能效比达A++级,树立了国内空气源采暖节能新标杆。

  冷暖型空气源热泵K系列——亮相产品K15A

  K系列产品,为家庭提供中央地暖与中央空调一体式解决方案。机组采用温度滑移除霜技术,避免电力浪费,水力模块均内置,有效减少系统安装时间空间和费用。

  K系列机组结构简约,比传统电采暖节约75%,最高制热能效比可达4.6,系统运行更加高效节能。

  每届MCE制冷展都是各个节能企业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时刻,也是终端和经销商了解世界最新节能科技产品及其所属品牌实力的好机会。此次芬尼克兹空气源采暖品牌的展示,不仅是“中国造”产品的实力展示,也是中国出口品牌形象展示,使世界对中国节能产品又有了新一步的认识。

  与此同时,在上海举行的中国热泵展,亲热phnix的直流变频采暖热泵更是为舒适家居更添一道风景,机组采用了当下最新的互联网技术,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随心“掌”握家中温度,更加符合用户的需求。同时展会展出专为高寒地区研发的“北极星超低温热泵”、解放厨房神器芬尼冷气热水器机组,也吸引了众多参展人的目光。

  亲热phnix咨询re线:4008-505-509

  扫描二维码关注

亲热PHNIX空气源热泵亮相上海、米兰,惊艳全场

  详细内容请访问亲热phnix官网: www.phnixhome.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