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亮剑势不可挡 梦洁家居引爆2016深家展

icon 2016-03-20 09:05:50
icon 0

摘要:3月19日,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以下简称深家展)盛大开幕,国内外设计师、设计品牌济济一堂的最佳舞台,高品质展会形式,国人对创意、设计以及美好生活的希翼,都在这里真真切切体现出来。

  3月19日,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以下简称深家展)盛大开幕,国内外设计师、设计品牌济济一堂的最佳舞台,高品质展会形式,国人对创意、设计以及美好生活的希翼,都在这里真真切切体现出来。

王者亮剑势不可挡 梦洁家居引爆2016深家展

   
  梦洁家居旗下原创设计品牌’s life再次亮相深家展,不惧挑剔,只为你至。全新形象全新产品,只为对所有健康美好生活有追求和向往的用户,提供全面整体的高品质家居生活方式。开展首日便受到了来自媒体、设计师、观展商等行业人士的极大关注,品牌魅力不容小觑,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王者亮剑势不可挡 梦洁家居引爆2016深家展

  
  梦洁家居’s life新品霸气亮剑 再续王者传奇
 
  继去年一举斩获金汐奖“最佳产品”“最佳展馆”荣誉后,梦洁家居’s life耀世升级,王者归来!一样的绝佳品质,不一样的性能提升和潮流设计,坚持从好到更好,只为满足您对生活的更高追求。

王者亮剑势不可挡 梦洁家居引爆2016深家展梦洁家居’s life新品「港湾」 

  深家展首日,特色鲜明、极具竞争力的梦洁家居’s life新品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经典与摩登并存,色彩搭配简洁大方,更有着美学与禅意相结合的愉悦体验,一经亮相便收获了众多注视的目光,成深家展闪耀“新星”。

王者亮剑势不可挡 梦洁家居引爆2016深家展梦洁家居’s life新品「绅式」

 
  展馆设计别致优雅 用匠心为品牌加冕
 
  伟大品牌的诞生,离不开背后团队毫不松懈的坚持和努力。除创意无限的家具新品让人眼前一亮外,展厅设计上,梦洁家居也秉持一贯的匠人精神,用细节为品质加冕,用实力让情怀落地,以简约的风姿和沉稳的格调给家居生活以精致的仪式感,从一众纷繁竟艳的展馆中脱颖而出,彰显品牌实力的同时聚集了大量人气。

王者亮剑势不可挡 梦洁家居引爆2016深家展

  辉煌积淀力压群雄 60年梦洁为你而来
 
  展会现场的人气爆棚绝非偶然,而是多年来梦洁品牌传承创新、辉煌积淀的爆发!自1956年创立以来,梦洁保持初心60年,以层次丰富的产品风格和独具个性的品牌定位,在市场上独树一帜,开拓丰富的大家居产品,覆盖多层次的市场需求。

王者亮剑势不可挡 梦洁家居引爆2016深家展

  深家展上梦洁家居’s life新品的盛大推出,不仅重新定义家居的美学与设计,更引领全新风潮趋势,为梦洁家居殷实的产品家族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优质的家居生活带去更多可能。

王者亮剑势不可挡 梦洁家居引爆2016深家展

  这个三月,不负春光!一场超越想象的产品升级,一次亮点纷呈的品质盛宴,不要停下探索未知领域的脚步,请与梦洁家居一起奔赴一场充满惊喜的设计之旅。2016.3.19-3.22,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C02展位,跨界整合艺术在这里呈现,你怎能缺席?
 
  Add:深圳会展中心 1号馆1C02梦洁家居展厅

  Tel: 185-7032-5556\0731-8865-2062

Web:www.hnmendale.com

王者亮剑势不可挡 梦洁家居引爆2016深家展扫一扫 品牌信息全知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