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装网重磅发布生态聚合平台战略 剑指互联网家装百亿目标

icon 2016-03-21 07:12:16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19日,2016悦装网平台战略发布会互联网家装产业链及消费金融论坛在北京盛大举办。发布会现场,悦装网创始人兼CEO郜亮正式宣布悦装网战略定位为泛家装生态聚合平台,五年内实现100亿产值的目标。来自中装协、天猫家装、一线家居制造...

  2016年3月19日,2016悦装网平台战略发布会互联网家装产业链及消费金融论坛在北京盛大举办。发布会现场,悦装网创始人兼CEO郜亮正式宣布悦装网战略定位为泛家装生态聚合平台,五年内实现100亿产值的目标。来自中装协、天猫家装、一线家居制造企业代表、证券金融、知名媒体人及主流媒体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悦装网重磅发布生态聚合平台战略  剑指互联网家装百亿目标发布会现场

悦装网重磅发布生态聚合平台战略  剑指互联网家装百亿目标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首先进行了互联网家装产业链及消费金融论坛,从多角度剖析了互联网家装现状及未来,多层面解析了消费金融对整体家装行业的影响。

悦装网重磅发布生态聚合平台战略  剑指互联网家装百亿目标互联网家装产业链及消费金融论坛

 中装协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信息化时代,互联网家装的关键在于深度融合,创新发展模式,最关键的是落到施工上。

  天猫家装高级运营专家修客:家装领域的标准化和定制化是基于企业定位于消费者层级,需深度研究标准化和定制化所占有整个企业的比例。家装的营销要向场景化和内容化方向发展,无线化和信息化将是企业品牌宣传的新走向。

 德国贝朗卫浴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郭琬怡:互联网信息化工具的产生,让家装从生产制造到最终的装修完工实现了信息的全过程打通,有效提升家装信息的双向对称性,当有更多工具应运时,整个行业将会有突破性的变化。

 梦天木门电商负责人徐剑峰:互联网家装要想做大,必须依赖标准化实现规模效应。

悦装网重磅发布生态聚合平台战略  剑指互联网家装百亿目标互联网家装产业链及消费金融论坛

 华盖资本创始人许小林:消费金融虽然消费信贷一直有需求,互联网的蓬勃发展使消费金融拥有了新的发展机遇。

  中信证券投资市场部高级副总裁冯野:消费金融目前存在国家个人征信数据的碎片化、互联网消费领域数据的管控风险、互联网消费金融行业存在不良企业及资本三大问题。

  中国十大自媒体王冠雄:互联网装修平台方提供了入口,提供了非常强的消费场景,用户都是带着需求来,平台方可预先获取这些数据,在这样的前提下会非常容易发生交易。

  悦装网创始人兼CEO郜亮:悦装网打造返家装生态聚合平台,提供B端的共享经济,从前到后把整个链条做打包集成,给用户带来确定性,带来品质性。

悦装网重磅发布生态聚合平台战略  剑指互联网家装百亿目标90后的家装理想

  随着90后成为消费家装消费的主力,其对家装的消费意愿和喜好发生了巨变。有鉴于此,发布会特意举办了“90后的家装理想”论坛环节,从90后的角度去审视和畅聊互联网家装未来的发展。

  悦装网创始人兼CEO郜亮发布2016悦装网平台战略,他指出,悦装网定位于泛家装生态聚合平台,以构建泛家装行业完整消费生态、重塑泛家装行业新商业文明、开创B端供应链共享经济为使命,以德系.智能更高端的互联网家装为平台产品定位,推出688标准版、1388轻奢版、A级.豪宅、悦动VR、悦软装、悦装优品、悦装宝的泛家装产品体系。

悦装网重磅发布生态聚合平台战略  剑指互联网家装百亿目标悦装网创始人兼CEO郜亮

  郜亮指出,互联网家装底层商业模式,要通过深耕产业链、重构供应链、重塑利益链三大途径实现,悦装网正式依托强大的平台聚合能力及实力,2015年北京年度产值达6000万元,已将互联网家装产品带给3000+的用户,完成了600+用户的价值实现。今后,悦装网将以集约化的运营战略,打造最健康最良性的聚合生态,到2020年,悦装网将实现100~150家直控加盟合伙人的分公司,年度产值目标100亿元。

  发布会同时宣布了悦装网平台新标识和卡通形象小悦悦。

悦装网重磅发布生态聚合平台战略  剑指互联网家装百亿目标

  悦装网与德国贝朗签订2.35亿年度采购合作协议

悦装网重磅发布生态聚合平台战略  剑指互联网家装百亿目标

  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盛希泰发表致辞

  

悦装网重磅发布生态聚合平台战略  剑指互联网家装百亿目标

悦装网战略启航仪式

  发布会的最后,与会嘉宾共同启动了悦装网战略起航,泛家装行业生态聚合平台战略由此为起点重磅发力,重塑产业链追逐百亿目标。(文/新浪家居 兰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