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芬达家居携45年新品亮相广州家具展

icon 2016-03-21 09:15:09
icon 0

摘要: 3月18日-21日,被誉为“亚洲家具第一展”的广州家具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今年恰好是卡芬达家居45周年,作为业内老牌欧美家具品牌,卡芬达家居本次携45年新品来袭,引发业内关注。

  3月18日-21日,被誉为“亚洲家具第一展”的广州家具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今年恰好是卡芬达家居45周年,作为业内老牌欧美家具品牌,卡芬达家居本次携45年新品来袭,引发业内关注。

  新品因45周年备受关注

  45年来“卡芬达”家居一直坚持自主设计研发,每一件产品都是经过设计师反复构思、搭配设计出来的。本次展会卡芬达新品也因为45年的光辉而备受关注。卡芬达摄政系列新品设计新颖,取自欧洲摄政王家具风格的产品展现别样的奢华享受。少而适量的雕花搭配贴金箔做仿古效果,符合现代年轻时尚人群的审美标准,让消费者感受到高端的法式生活;奥卓886系列以竹兰等中国风元素为主题,将传统中国元素与西方家具艺术完美融合在一起,其后现代商务风格是有品位的人的最佳选择;十二橡园系列新品迎合当前对于全实木家具的热捧,以全新的实木家具演绎美式休闲风格;莱偲桃L09系列大胆采用热带雨林元素设计,非常符合个性化、时尚的消费人群。

  新领域新开拓

  据卡芬达家居负责人介绍,卡芬达家居在业务领域上有较大的突破。从活动家具制造、定制,全面开拓整体家居、酒店工程业务,面向消费者及高端会所提供整体艺术家居定制。这也表示卡芬达家居从去年7月份建博会推出整体家居项目以来,再次把业务范畴增值酒店定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