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威尔蒸烤炉——享受生活从厨房开始

icon 2016-03-21 11:36:31
icon 0

  筹备澳斯威尔中山的烹饪实验室,因为工作的缘由,我会时常和同事谈起做饭的一 些心得和体会,我发现男同胞们,能够自己做出一餐合规合矩的饭菜真是太难得了。单身的男同事呢,可能就是凑合着一顿,馒头就着大葱,或是随便整一顿清汤面 条之类。如果结了婚了,倒还好了,做饭基本上是媳妇的事,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在后面端端盘子,刷刷碗。

澳斯威尔蒸烤炉——享受生活从厨房开始

  澳斯威尔中山烹饪实验室研究了上千道中国的菜谱,完全要将“蒸”的更好,“烤”的更香纳入到日常生活。在我没有研究新型“蒸”“烤”厨房之前,我也和大多大男子主义一样,“君子远庖厨”仿佛一直以来成为真理名言古训。但是,成立这个实验室之后,我却爱上了烹饪。

  在我的印象中,做饭是极其乏味且是无趣的,站在油烟呛人的厨房里,然后还得忍受辣椒爆炒后的辛辣,刺激的连眼泪都要掉下来。小时候只知道爸妈炒 的菜很好吃,却还不知道父母的艰辛。长大后,父母终将老去,或许有一天年老体衰到再也没有下厨的精力,那是一件多么痛心的事,亦或许是我们再也难以尝到儿 时“父母的手艺”了。我们应当趁还年轻的时候,就要主动抢过妈妈的围裙,难得让父母享几年清福。“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我认为做得一手好 菜,让父母无忧才是表达孝心最好的方式。

  烹饪之于我,或许更像是增进亲情感情的一种方式,一家人,大家一起协作动手,洗菜、切菜、装盘、蒸烤各有分工,在制作美食的过程中,更有着无穷的家庭乐趣。菜做好,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围坐在一起,谈论着一天的收获,一年的目标,还有比这个更惬意的事呢?

  以前吃饭,总评论觉得不太好吃,老妈做饭或是媳妇做饭都是如此,盐放咸了,或者是忘了放胡椒,就撅着嘴不高兴。直到自己也主了厨,才知道做饭的 艰难,一餐复一餐,一年复一年,哪能有一餐不会出点小错呢?而做饭,或许只有实际去操作,才能真正的闻到菜里面的香味吧。现在的我,更喜欢为家人做饭,总 想让她们尝尝我的手艺才好。做饭,更重要的是心意,当满满的一盘菜端在最心爱的人面前的时候,那样的满足感是无以言表的。

  下厨是快乐的,澳斯威尔蒸烤炉的发明使厨房变得更加方便,纯加热方式,可蒸可烤,且无电磁辐射。满满当当的将蒸水蛋放进去,或是蒸扣肉,或是清蒸鱼,或是烘焙糕点,烤鸡翅,稍等一分儿,清香就溢满房间。

  澳斯威尔蒸烤炉,愿你厨艺长进,家庭和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