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年专注 金牌厨柜泗阳百亿产业基地正式投产

icon 2016-03-21 12:51:29
icon 0

摘要: 3月18日,”百亿金牌共襄盛举”金牌厨柜17周年庆暨江苏泗阳生产基地投产仪式在泗阳厨柜产业基地隆重举行。泗阳县政府领导,金牌厨柜董事长温建怀、总裁潘孝贞、副总裁朱灵等公司领导出席投产庆典现场,共同见证金牌厨柜产业规模升级的重要时刻,在十七...

  3月18日,”百亿金牌共襄盛举”金牌厨柜17周年庆暨江苏泗阳生产基地投产仪式在泗阳厨柜产业基地隆重举行。泗阳县政府领导,金牌厨柜董事长温建怀、总裁潘孝贞、副总裁朱灵等公司领导出席投产庆典现场,共同见证金牌厨柜产业规模升级的重要时刻,在十七周年庆典之际,带领金牌厨柜走向专注厨柜大产业的行业道路。

  建成投产的泗阳金牌厨柜产业基总占地面积60多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历时近2年的建设,一期工程20多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顺利投产,厨柜年产量可达30万套,并配有完善的生产、运输、及员工生活等相关配套设施。加上厦门近20万平方米厨柜产业基地,金牌厨柜生产基地总规划面积达83万平方米,规模国内领先、世界前三!

  金牌厨柜在泗阳厨柜产业基地升级的同时,也致力于完善厨柜产业所延伸的配套服务体系。基于定制厨柜的周期性服务,厨柜的客户服务需要更完善的运作体系,关于泗阳生产基地今后的生产规划,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表示:“江苏泗阳生产基地的运作建设,主要为了扩大金牌厨柜在国内的服务辐射范围,以华东地区为中心点链接厦门生产基地形成全方位辐射面,完善金牌厨柜全国服务脉络。

  在未来的两三年,基地内多条生产线将同时推进上马运作,它将打造出金牌厨柜先进的产能。这为金牌厨柜辐射全国,降低成本,缩短交付周期等创造有利条件,更为金牌厨柜‘专注厨柜大产业’打下坚实基础。”

  专注厨柜大产业 全国辐射服务再升级

  金牌厨柜十七载如一日,始终只专注于厨柜,特别是近两年来,金牌厨柜进行战略梳理定位“更专业的高端厨柜”,确立“专注厨柜大产业”的企业战略,将厨柜产品做到极致。这与两会上李总理报告所提倡的发扬工匠精神不谋而合。而金牌厨柜自创立起持续搭建的信息化与工业化平台,也正呼应李总理报告中所倡导的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

  逐鹿国际市场让全球更多家庭使用金牌厨柜

  如今,金牌厨柜形成中国两大厨柜生产基地的产业阵营,完善的厨柜产业链在产能供给分配上,除了满足国内高端市场的订单需求以外,也将为金牌厨柜的海外市场保驾护航。经过近几年快速稳健地发展,金牌厨柜从品牌的影响力、知名度到我们的销售业绩都有了一个非常靓丽的表现。

  特别在过去的2015年,金牌厨柜继续渠道深耕战略,加大力度向三、四线城市发展,也启动一二线重要城市新的一轮的态范及发展;在互联网上发力电商,成为2015年天猫厨柜类品牌销售冠军;同时在国际市场上,也确立了以美国、澳洲以及中东迪拜为主要海外国际拓展的发展战略。

  国际市场上,美国、迪拜展厅陆续开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与进步,泗阳生生产基地的正式投产,也将助力海外市场的迅速扩张,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在国际高端的主流市场,成为当地具有影响力的主流品牌,让金牌厨柜不仅畅销中国,更能走向世界,让全球更多家庭在使用金牌厨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