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寝具:致敬最美好的夜晚

icon 2016-03-21 15:20:04
icon 0

摘要:2001年,国际精神卫生和神经科学基金会在主办的全球睡眠和健康计划上发起了一项全球性的活动,旨在引起人们对睡眠重要性和睡眠质量的关注,2003年中国睡眠研究会把“世界睡眠日” 正式引入中国。

慕思寝具:致敬最美好的夜晚

  2001年,国际精神卫生和神经科学基金会在主办的全球睡眠和健康计划上发起了一项全球性的活动,旨在引起人们对睡眠重要性和睡眠质量的关注,2003年中国睡眠研究会把“世界睡眠日” 正式引入中国。

慕思寝具:致敬最美好的夜晚

  定位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的慕思寝具致力于健康睡眠产品的研发,在全球范围内整合生产、原材料、设计资源,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个性化睡眠。慕思全球化的生产与紧跟时代的科技技术为客户提供了“私人量身定制”这一个性化睡眠解决方案,不断革新健康睡眠观念,助力中国梦!

慕思寝具:致敬最美好的夜晚

  慕思作为中国睡眠日的普及者和推动者,借力世界睡眠日,举办“世界同睡的一天”系列活动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呼吁人们对睡眠重要性和睡眠质量的关注,让健康睡眠的传播更广,人人都能有健康睡眠,拥有最美好的夜晚!

  为了便于健康睡眠理念的持续传播,以及加深消费者对健康睡眠的真实体验,慕思至2009年开始宣传世界睡眠日。2010年慕思寝具和中国睡眠研究会联合举办,并在业界首次发布了“健康睡眠宣言”,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最权威的健康睡眠知识。慕思成为中国健康睡眠理念的首倡者和健康睡眠生活方式的推进者。

慕思寝具:致敬最美好的夜晚

  2016年第16届“321·世界睡眠日”,慕思围绕“致敬最美好的夜晚”为主题,开启第七届“世界同睡的一天”大型公益活动,“新中产梦之守望者:慕思“健康+”梦想论坛”在京召开。关注中产阶层睡眠质量,平衡生活与梦想、健康与事业的关系。由慕思发起、中国睡眠研究会提供学术支持、今日头条提供技术支持的《2016中国中产阶层睡眠指数白皮书》成功发布。

慕思寝具:致敬最美好的夜晚

  本次论坛由慕思寝具联合第一财经、中国睡眠研究会共同主办。慕思总裁姚吉庆携手创新工厂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著名财经作家“蓝狮子”财经图书出版人吴晓波、第一财经首席执行官周健工、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长韩芳、第一财经首席顾问复旦大学教授张力奋、中国睡眠研究会前秘书长晋小虎、台湾著名心理咨询师金韵蓉等一大批横跨商业、财经、文化圈层的精英人士出席现场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