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睡喜临门”畅享优质床垫购买体验

icon 2016-03-21 15:43:38
icon 0

  “春眠不觉晓”,春天是踏青远足的时节,也是一年中最佳的睡眠季节。但是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压力的倍增,有超过三成的居民睡眠质量不达标。“昨晚你睡好了吗?”围绕睡眠的话题,被越来越多人提及。为了倡导对健康睡眠的关注,持续改善消费者的睡眠状况。在2016年“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喜临门与红星美凯龙再度携手于3月在全国百家红星美凯龙门店举办“全民试睡喜临门”专场活动,为消费者带去一场健康睡眠的“超级试睡”购买体验。

  多重试睡好礼 惊喜连连

  始终以“致力于人们健康睡眠”为使命的喜临门,在每年“世界睡眠日”之际,都会以惠及消费者健康睡眠举办特色的睡眠节活动。本届“全民试睡喜临门”专场活动,就将为消费者送上专享的多重试睡好礼。

  活动期间,顾客凡报名参加“试睡喜临门”活动,即可免费获赠试睡精美礼品;提供私人睡眠照,即可获赠价值199元U型枕/床笠。

  此外,购买本次活动床垫产品的顾客,还能获赠喜临门健康睡眠卡,两年内免费享受价值599元除螨一次,延长免费保修一年,二次购物可享受折上折优惠。同时,活动期间,顾客购喜临门产品实付满3000元,即可获赠睡眠监测器,可用于监测睡眠、心率、步数和体重,让每一个睡眠都了如指掌。

  好运补贴 惠购优质床垫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试睡喜临门”专场活动,各门店在准备惊喜好礼的同时,还将提供实惠的购买补贴。凡在活动期间至全国喜临门各大门店购喜临门产品实付满3000元,即可享受惠民睡眠补贴一次,满6000元即可享受惠民睡眠补贴二次,以此类推,上不封顶。实惠的补贴,助您优惠买到优质的喜临门床垫产品,尽享健康睡眠。

  99日无条件退换 乐享贴心服务

  始终以“致力于人们健康睡眠”为使命的喜临门,不仅专注为消费者生产高品质床垫,更为消费者带去贴心的购买服务。本届“全民试睡喜临门”专场活动,除了惊喜的礼品和实惠的补贴之外,喜临门还推出了“99日无条件退换”服务。活动期间,购买喜临门床垫产品,获赠喜临门金牌VIP函,凭此函可在成交日计算起99日内对喜临门产品不满意可无条件退换。

  健康睡眠 你需要一张喜临门床垫

  作为国内寝具行业的领军企业,亚洲最大的床具生产企业,喜临门一直致力于提高人们的睡眠质量和睡眠品质。于2013年起,每年定期发布由中国医师协会睡眠研究会主办、零点调查机构调查的《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2016年,国人的睡眠状况究竟如何?3月19日,喜临门将联合红星美凯龙,共同向消费者展示调研结果,展示2016国人睡眠指数。

  同步启动的2016届“全民试睡喜临门”世界睡眠日专场活动,也将以提升广大消费者的睡眠质量和睡眠品质为宗旨,为大家带去多组合的床垫产品、多重好礼、实惠补贴和贴心的品质服务。关注生活,体验健康睡眠,就从“试睡喜临门”开始,更多惊喜活动,请前往红星美凯龙全国商场门店参与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