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倾心,当智能工匠邂逅北影女神

icon 2016-03-22 15:52:56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1日,智能电动晾衣机领军企业——晾霸宣布签约景甜作为品牌代言人,晾霸之所以选择景甜作为代言人,源于景甜与晾霸企业精神的完美契合

一见倾心,当智能工匠邂逅北影女神

  2016年3月1日,智能电动晾衣机领军企业——晾霸宣布签约景甜作为品牌代言人,晾霸之所以选择景甜作为代言人,源于景甜与晾霸企业精神的完美契合:

  
其一,晾霸,不仅掌握核心科技,核心部件更是原厂原装,这不仅保证了每一台晾霸均拥有卓越的品质,更确保了其独一无二的高贵血统。而在景甜出演的大片里,她一直是唯一的女主角,高贵地位,无可取代,高贵典雅,与生俱来! 

  
其二,晾霸,高度重视产品品质与科技美感,内外兼修,每一款产品不仅实用,更赋予时尚外观和艺术气质。景甜,在她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里虽然时而甜美,时而霸气;时而沉静,时而灵动;时而端庄,时而妩媚;百变中却不失其高贵优雅的底蕴!

  其三,晾霸,在产品和服务上精益求精,用严苛的工匠精神,“要做就最好”,追求完美和极致!景甜,是一个始终坚信“越努力,越幸运”的姑娘,为自己热爱的事业努力拼搏,追求卓越之心永不止步!

  其四,晾霸,不仅与万科、保利、万达、碧桂园等地产巨头达成深度合作!更是出口德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美国等60个国家和地区;景甜,她在荧屏上的搭档除了周润发、成龙、甄子丹、刘德华等华人巨星,更有好莱坞国际巨星,如马特·达蒙、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等等,相信即将到来的好莱坞巨作《长城》和《金刚:骷髅岛》,一定能超越影迷们的期待;与卓越者共舞,方能成就卓越品质!

一见倾心,当智能工匠邂逅北影女神

一见倾心,当智能工匠邂逅北影女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