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爱,是共同的选择」

icon 2016-03-23 09:42:00
icon 0

摘要:爱,是相守的约定;爱,是一个新家的诺言;爱,是细致的关怀

TOTO 3•15感恩钜献——爱,是共同的选择

又到了装修旺季,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对TOTO品牌的信赖和支持,让更多的人享受到TOTO带来的智能、环保的卫浴生活,TOTO面向全国的促销活动也于近日全线展开。

作为TOTO的明星产品卫洗丽自然是活动的重点。本次活动甄选了多款卫洗丽的主打产品。除了TCF6631CS、TCF6601CS这些新款常规产品外,还包括一体型的CES4721ECS、CES6531A等。这些产品特有便前喷雾功能、洁净树脂等功能,为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洁净体验净体验。

TOTO「爱,是共同的选择」

关于TOTO:

成立于1917年的国际顶尖卫浴品牌TOTO,拥有近百年的品牌轨迹,始终引领着行业潮流。时至今日,TOTO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以及智能科技领先优势,将足迹传遍至世界每个角落。并不断努力实现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智能、环保、舒适的生活享受。自从1995年正式进入中国,TOTO凭借着卓越的品牌口碑,在市场上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与消费者认可。今天, TOTO的高品质产品与众多中国地标性建筑彼此交相辉映。中国已经成为TOTO在世界最主要的生产基地及业务发展区域,生产工厂和销售网点遍布全国。

TOTO官方网站:www.toto.com.cn

TOTO全国授权门店查询:http://www.toto.com.cn/cn/sale/index.html

TOTO官方微信:TOTO东陶中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