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杜颖甫:全渠道融合 提升客户服务

icon 2016-03-23 09:43:11
icon 0

摘要:3月11日,“2016互联网家盛典”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盛大开幕。新浪家居作为官方首席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到场与天猫家装的众位商家探讨“全渠道融合”以及“服务升级”。会议期间,联邦家私集团商业运营发展部副总经理杜颖甫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他与记...

  3月11日,“2016互联网家盛典”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盛大开幕。新浪家居作为官方首席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到场与天猫家装的众位商家探讨“全渠道融合”以及“服务升级”。阿里巴巴副总裁靖捷、天猫家装&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微渺等天猫家装相关负责人悉数到场,与天猫家装、天猫电器城、天猫百货的八百余位商家电商负责人共商2016年发展大计。

  会议期间,联邦家私集团商业运营发展部副总经理杜颖甫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他与记者分享了2016年联邦家私与天猫家装的亲密合作。

联邦家私杜颖甫:全渠道融合 提升客户服务

  联邦家私集团商业运营发展部副总经理杜颖甫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以下是新浪家居整理的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今天也是天猫家装盛典,我们跟天猫之间的合作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今年我们跟天猫会有怎样深入的合作吗?

  【联邦集团 杜颖甫】我们进驻天猫其实很早了,只不过我们一直着力在线下渠道会比较多。因为联邦毕竟是一个有着30多年历史的企业,线下铺得一直比较好。但是从去年起,我们跟天猫家装深度合作,部署了今年在天猫上面的一些发力点,从平台,包括O2O上面,都会重力去打造。

  首先从这次三月份的家装节来讲,在去年的基础上,因为去年的“双十一”做得并不是很好,因此在那个基础上要翻一番。在O2O方面,联邦定制这块,线下所有的经销商,都会加入O2O的行列,我们就先从高端定制这块把品牌打出去。后面会在6月份或者“双十一”,会把全品牌、全品类都会引入O2O到线下的门店。我们线下的门店,如果全国统计来说,有一千多家门店,会有一个比较大的线上、线下的融合。

  【新浪家居】这段时间以来,从去年到今年,我们属于跟天猫已经开始深入地进行合作了,觉得天猫带给企业最多的是什么?

  【联邦集团 杜颖甫】从李克强总理提出来“互联网+”,其实天猫就是我们企业升级、改造的第一个切入点,因为在跟天猫合作了之后,我们发现从产品的研发,包括我们跟客户的这种互动,都变得更加频繁了。我们能够很直接地得到客户的一些需求,还有客户对我们产品提出的一些意见,这为我们产品的开发,包括终端的客户服务提升,都有一个非常大的一个帮助。

  【新浪家居】在全渠道玩法方面,联邦将有什么特色的玩法,为天猫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联邦集团 杜颖甫】联邦线下已经有32年的历史,在玩法上有很丰富的经验,例如联邦每年举行的工厂直销、区域团购会、老用户答谢会、高素质生活大讲堂等等,让线下喜爱联邦家私的粉丝凝聚在一起。而线上的粉丝团跟线下有所不同,我们针对线上开发了专属产品,用全新时尚的元素打造一部分新的线上粉丝群体,陆续将线下同款引入线上,为全国市场统一化产品线、统一化价格体系做好市场规范。与此同时,我们将给与线上顾客与线下顾客享受同等甚至更高附加值服务,例如3月份的服务季,我们线上顾客买的产品一样可以得到实体店的家具维护保养,除甲醛,清螨等服务。而即将到来的4月份山东临沂的团购会,我们也将线下部分区域满购金额的消费者,赠送86年版孙悟空扮演者的六小龄童生活大讲堂票券,让他们也享受同等线下消费的感恩回馈。类似的线上线下的互动还会更紧密,在O2O这块,我们将用3D云设计空间在线上发布定金,为顾客提供线上整套家具的二维空间方案,而到线下体验时为客户带来量身定做的模拟真实家居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