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弯曲木和北欧风 一个既熟悉又有点不一样的依诺维绅

icon 2016-03-23 09:58:09
icon 0

摘要:日前,在2016年春季广州国际家具展上,来自丹麦的高端家具品牌依诺维绅举行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新品发布会,依诺维绅家具总裁杨建伟以及皮尔维斯、汉斯、奥利弗三位丹麦设计师带领媒体和观众一同品鉴了极具特色的3D弯曲木家具,以及全新推出的功能沙发和沙...

  日前,在2016年春季广州国际家具展上,来自丹麦的高端家具品牌依诺维绅举行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新品发布会,依诺维绅家具总裁杨建伟以及皮尔维斯、汉斯、奥利弗三位丹麦设计师带领媒体和观众一同品鉴了极具特色的3D弯曲木家具,以及全新推出的功能沙发和沙发床。

  三位丹麦设计师再次重新解读了什么是“北欧风格”,并在现场展示了他们设计产品的理念和功能特色。杨建伟表示,依诺维绅只会坚持一种风格,而且要把北欧风格特点的家具做到极致,同时会加大在技术和材料方面的创新。此外,还要大胆启用年轻的设计师,从而引导家居的消费潮流。

3D弯曲木和北欧风 一个既熟悉又有点不一样的依诺维绅发布会现场

  全新3D弯曲木家具惊艳亮相

  依诺维绅在广州家具展上推出了全新的3D弯曲木产品,超强的视觉感受和人性化的触感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依诺维绅3D弯曲木家具在设计上秉承北欧风格的同时,也加入了更加流行的国际化时尚元素。和在欧洲主要销售沙发和沙发床为主的产品不同,3D弯曲木产品的卧室和客厅家具也是迎合中国消费者的一大特色。

3D弯曲木和北欧风 一个既熟悉又有点不一样的依诺维绅

3D弯曲木和北欧风 一个既熟悉又有点不一样的依诺维绅

  设计师汉斯解读3D弯曲木家具的独特之处:“3D弯曲木技术不仅是设计,更重要是对原材料和工艺都有着极高的要求。据悉,一把3D弯曲木椅要由熟练的木工经过20道工序制作生产,制作周期从5天至30天不等,整个过程由机器人和手工共同操作完成。”

3D弯曲木和北欧风 一个既熟悉又有点不一样的依诺维绅依诺维绅家具总裁杨建伟

  杨建伟表示,材质、工艺及体验感的差异化是依诺维绅的独特之处。依诺维绅3D弯曲木家具在原有2D弯曲木的技术上进行了突破,让弯曲不仅仅只局限在一个简易的“面”,而是一个更复杂的“体”。3D弯曲木家具线条自然流畅、造型简约舒适,可以把北欧风格诠释得更淋漓尽致。

  权威解读什么是真正北欧风格

  “北欧风格”在中国的家装、家居届十分流行,市场上有很多品牌的家具和建材都标榜是北欧风格。那么作为地地道道的丹麦家具品牌,一直秉承北欧风格的依诺维绅是如何理解北欧风格的呢?

3D弯曲木和北欧风 一个既熟悉又有点不一样的依诺维绅设计师汉斯、皮尔维斯、、奥利弗(从左至右)

  汉斯表示,首先设计师需要对环境和文化有自己的理解,这种理解可能是从小植入在体内的一个基因,光靠学和模仿是做不来的;其次,产品设计要秉承简单、自然、实用的理念,在色调上以北欧常见黑白灰为主,就是要最自然的颜色;最后是每个生产环节,通过对新材料和新技术的应用,不断向外延伸加入全球化的元素。

3D弯曲木和北欧风 一个既熟悉又有点不一样的依诺维绅设计师皮尔维斯展示新品

  “只有专注的做事,才能在自己的领域有所建树,不然只会失去核心竞争力。依诺维绅只做属于自己的北欧风格,坚持自己的特色。”杨建伟表示,从长久来看,中国很多家具企业都要找到自己的定位,瞄准自己的消费群,再做他们喜欢的风格,并坚持下去,这样才能有长久的发展,否则都将是随市场的大流,不会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两代丹麦设计师解读全新理念

  依诺维绅总裁杨建伟携手皮尔维斯、汉斯、奥利弗三位丹麦设计师分享了他们的设计理念,并通过他们的设计的产品进行了深度解读。

3D弯曲木和北欧风 一个既熟悉又有点不一样的依诺维绅

  设计师皮尔维斯和奥利弗是父子,两代设计师既有共同的东西,又有各自不同的理念。

  皮尔维斯表示,他会一辈子都做北欧风格的产品,会把他喜欢把国际流行趋势设计到产品当中,将设计现代化,并把材料和技术的应用与60年代的经典北欧风格设计元素相结合,这样就可以设计出更具时代特点的北欧风格家具。

3D弯曲木和北欧风 一个既熟悉又有点不一样的依诺维绅设计师奥利弗展示新品

  奥利弗表示,因为自己从小耳濡目染,在设计家庭里成长,大学学的又是设计专业,所以对设计既有传承又有自己独特的理念。作为90后的新锐设计师,奥利弗更注重设计和应用的年轻化。他介绍,现在很多80、90后已经成为主力消费军,要充分了解他们的生活习惯和审美,这样设计出来的东西也就更加吻合年轻人的需要。

3D弯曲木和北欧风 一个既熟悉又有点不一样的依诺维绅丹麦北欧设计领头人汉斯

  作为丹麦北欧设计的领头人,汉斯更注重设计的传承和创新。汉斯对弯曲木技术有着独到的理解,对材料和工艺的把握十分到位。他认为很多目前的北欧风格产品底蕴还是来自上个世纪60年代那一批很有名的设计师的产品灵感,将经典的设计重新翻译作出新东西,这样设计、原材料、工艺都有很好的传承和创新,肯定会满足更多人的消费需求,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额外的审美体验。

   “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件家具,而是一种能为你生活创造无限可能的生活方式。”依诺维绅董事长杨建伟表示,依诺维绅未来和过去都是一样,将始终专注于北欧风格,把实用和美观作为设计精髓,绝不拼价格,也不过分追求发展速度,产品才是企业可以长远发展的核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