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洁五金X系列锁头震撼亮相锁王争霸赛

icon 2016-03-23 10:28:28
icon 0

  3 月 15 日,广东省锁业协会借十周年庆典,诚邀全国锁业界朋友参与盛宴,并举办第二届全国锁王争霸赛。3000名通过国家报备的开锁达人报名参加,参赛人数创新高,本届参赛人数大于首届参赛人数的30倍,比赛规模盛大。雅洁五金X系列锁头震撼亮相大赛,成现场最大亮点。

  在锁王争霸赛的现场,锁匠们可谓各出奇招,还没等观众反应过来,就轻轻松松将锁具开启。最终十位锁匠顺利杀进决赛,决赛时台上有 10 扇门,抽签决定每名选手开哪扇门。十名锁匠个个卯足全力,争分夺秒,为争夺锁王称号使尽浑身解数,由于决赛中并没有选手能成功开启难度最高的C级锁,根据活动规则由半决赛中第一名的陶力平赢得比赛,这位在半决赛中仅用了11秒便开启了B级锁,无愧“锁王”称号。

雅洁五金X系列锁头震撼亮相锁王争霸赛(雅洁五金技术研发副总易小明接受媒体采访)

  雅洁五金X系列锁头也在决赛上亮相,分别为2号、3号、10号门,均没有被选手开启。两届均有参加的雅洁五金技术研发副总易小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比起第一届,这一届无论是比赛规模上,还是新技术锁具的功能上,都有了质一般的飞跃,这也足以见得行业的进步。2016年是门锁企业转型的关键年,也是门锁企业的重新洗牌、重树品牌形象的一年。”易小明还透露,为了更好地借用外脑,雅洁五金还聘请了中国锁匠俱乐部秘书长曹庆民和深圳锁具维修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胡勇为雅洁五金锁芯产品技术顾问。

雅洁五金X系列锁头震撼亮相锁王争霸赛(雅洁五金聘请锁芯产品技术顾问)

  目前,我国五金锁具行业已经开始向中高档位次进阶,但品牌意识的缺失使得我国五金锁具业诞生不了名牌企业和明星产品。规模化生产、企业缺乏创新导致同质化现象严重,在国内锁具业这一片广阔市场上沦为“配角”,行业还缺乏一股真正的创新力量来推动这样一种层次上的跃升。雅洁五金作为五金锁具行业的领头者,必将加大投入,把高科技、高附加值的门锁作为研发重点,加大材料工艺、技术上与国际标准相接轨的力度。

  对于锁具行业未来的一个发展状况,中国锁匠俱乐部秘书长曹庆民表示:“随着社会、科技、文化的进步,普通机械锁的安全性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百姓的需求,比传统的机械锁安全性高,更具有优势的锁具将应运而生。防盗门锁将往更加智能、安全的方向发展。”深圳锁具维修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胡勇则指出:“锁匠们开锁技术确实让我佩服不已,这也表示了现在犯罪分子只要利用简单的工具就可入室行窃作案,锁具企业还需加大自主研发技术开发和应用新技术、新材料,提高产品安全性。”据悉,雅洁五金X系列锁头取得了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其中X5产品1亿亿亿的世界最高密钥量,更刷新了世界纪录,获得世界纪录协会颁发的世界纪录证书。

雅洁五金X系列锁头震撼亮相锁王争霸赛

雅洁五金X系列锁头震撼亮相锁王争霸赛(雅洁五金展馆人头涌动)

  雅洁五金X5锁头采用24片旋转式三条空间轨迹槽叶片结构设计,锁头密钥量高达1X10的二十四次方,即1亿亿亿,天文数字的理论密钥量,加上独特的锁定结构保证了技术开启的优异性能,产品通过第三方的权威检测,技术开启检测高于国家标准的最高等级270分钟,高达到600分钟的级别。X超高密钥量打造了雅洁五金X系列锁头的五大防开功能——防撬、防钻、防振动枪、防锡纸开锁、防手工技术性挑拨开启,让技术性开启锁头几无可能。

  有业内人士认为,对于五金锁具行业,不仅要看到面临的挑战,更要看到这挑战中巨大的商机,市场在变,产品也要跟着变。雅洁五金在技术上不断创新,与高科技时代接轨,把科技融入传统,引领着行业向前发展。

  据了解,始创于1990年的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建筑门锁、卫浴五金、门用五金和家具五金四大类产品,涵盖插芯门锁、玻璃门锁、智能门锁、铜锁、工程用锁等共 2000多个品种,拥有150多种专利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