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神诺大云商平台成都首站落地倍增计划顺利启航

icon 2016-03-23 07:05:17
icon 0

摘要:走在时代的岔路口,2016年欧神诺陶瓷将会在新起点上出发,历时三年多打造的大云商平台3月3日率先在成都首站落地,之后全川普及。营运服务系统为经销商提供颠覆行业模式的导购客户管理系统、3D云设计系统及网络营运系统,得到了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云商...

  ——--欧神诺陶瓷2016新起点出发新征程

  走在时代的岔路口,2016年欧神诺陶瓷将会在新起点上出发,历时三年多打造的大云商平台3月3日率先在成都首站落地,之后全川普及。营运服务系统为经销商提供颠覆行业模式的导购客户管理系统、3D云设计系统及网络营运系统,得到了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云商营运服务系统成都首站落地倍增计划顺利启航,第一阶段工作正式启动。

  3月3日营运服务平台率先在成都开展3天的系统培训,参加人员共140余人,包括成都华润的员工及来自西部大区其他地方的员工,例如西安、重庆、南宁等。欧神诺陶瓷董事长鲍杰军先生出席并发言,他指出传统企业只关注产品,互联网企业则重点关注消费过程,传统企业应该充分利用互联网这个有效的工具,促进销售。而欧神诺云商营运服务系统投入超过1个亿,为经销商提供连接互联网与大数据的新型销售系统。欧神诺陶瓷营运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兼云商管理中心总监谭宜颂先生宣布启动大云商营运服务平台成都首站落地倍增计划,他对大云商平台的未来充满信心,只要厂商一体,万众一心,营运服务平台落地将会带给经销商无限便利。

欧神诺大云商平台成都首站落地倍增计划顺利启航

  (欧神诺陶瓷董事长鲍杰军博士发表演讲)

欧神诺大云商平台成都首站落地倍增计划顺利启航

  (欧神诺运营中心营销副总经理谭宜颂先生发言)

  欧神诺云商管理中心副总监吴子彬先生及欧神诺设计总监刘飞女士分别就导购CRM管理系统及3D云设计系统进行了详细的培训。除了理论授课外,培训还针对各学员的接受程度针对性开展实操培训和考试,保证每一个学员都能百分百掌握系统的情况。这些学员掌握系统,回程后承担教会每一个没有参加培训的员工顺利掌握系统的任务。学员对系统表现出热烈的兴趣,表示系统操作简便,并能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欧神诺大云商平台成都首站落地倍增计划顺利启航

  (欧神诺云商管理中心副总监吴子彬先生进行培训)

欧神诺大云商平台成都首站落地倍增计划顺利启航

  (欧神诺云商设计总监刘飞女士进行培训)

  为期三天的云商营运管理系统培训只是成都倍增计划第一阶段落地工作的一小部分,培训结束后,欧神诺总部派出的十余名工作人员一对一针对门店的员工进行有效培训,确保营运服务系统无论在软件或是硬件,都能顺利高效地执行与落地。成都倍增计划第一阶段落地工作针对成都地区经销商制定,从培训、系统使用再到系统推广,进行精准落地,保证系统服务销售、促进销售。

欧神诺大云商平台成都首站落地倍增计划顺利启航

  (学员认真听课)

欧神诺大云商平台成都首站落地倍增计划顺利启航

  (学员在网吧进行3D云系统设计演练)

  成都站培训结束后,西安、重庆等地经销商也迅速开展系统落地,欧神诺的系统相关负责人到场实施有效培训,确保每一名员工均能熟练掌握系统,快速高效的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

欧神诺大云商平台成都首站落地倍增计划顺利启航

  (成都云商项目落地小组讨论工作)

  2016年建材行业进一步进入升级与洗牌阶段,过剩经济时代下行业、企业、终端不断累积的矛盾将不断激增,高端瓷砖领导者欧神诺陶瓷积极求变进取,进行系统升级及营运转型,系统是基础,转型是方向,保持在经济新常态时期的企业及品牌竞争力。在新互联经济时代,欧神诺云商平台定位为营运服务系统,深耕经销商及消费者在互联网时代的需求,运用高科技手段销售瓷砖,这将会带给行业颠覆性的改变。成都云商系统倍增计划的落地是第一步,云商平台将会逐步在全渠道网点铺开。以创新促发展,紧跟时代脚步的高端瓷砖领导者欧神诺在新起点再出发,续写行业辉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