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运时通控股集团2016感恩传承晚宴圆满成功

icon 2016-03-23 14:21:13
icon 0

摘要: 2016年3月16日晚,运时通控股集团于东莞市厚街镇嘉华大酒店隆重举行2016感恩传承晚宴。参与本次晚宴的不仅有运时通控股集团全世界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还有国内众多家居集团负责人及家居流通业负责人共计约800名贵宾。

  2016年3月16日晚,运时通控股集团于东莞市厚街镇嘉华大酒店隆重举行2016感恩传承晚宴。参与本次晚宴的不仅有运时通控股集团全世界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还有国内众多家居集团负责人及家居流通业负责人共计约800名贵宾。

  本次晚宴的主题为"盟.变"即联盟变革之意。因集团董事长陈燕木先生于今年担任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主席,承诺全心全意投入公益事业,更好地服务全中国的家居品牌,促进中国家具业的进步,陈董事长决定将公司经营权交由他的两位儿子,陈冠宇Alex总经理、陈冠翰Ronald总经理及他们带领下的国际经营团队。经营团队包含美国、日本、大陆、台湾,其中Mr.Ed Scott美国总经理、平塚裕章Mr.Hiratsuka日本总经理均为拥有30年以上家具业经验的顶级经理人。

  本次晚宴的最重要环节,传承交接仪式。仪式由全国台胞投资企业联谊会总会长、台升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山辉先生亲自主持,18位家具业的领军人物共同监礼。两位接班人行中华民族传统礼节--跪拜礼,一礼感恩父母养育之恩,二礼感恩董事长,副董事长栽培教导,三礼感恩集团董事会传承交接。庄重的礼节,表达的是不仅一份感恩,更是对传承仪式和对责任交接的尊重。

热烈庆祝运时通控股集团2016感恩传承晚宴圆满成功

  传承交接仪式 陈燕木董事长(左一)黄喜贞副董事长(左二)

  陈冠宇总经理(右二)陈冠翰总经理(右一)

热烈庆祝运时通控股集团2016感恩传承晚宴圆满成功

  两位接班人行跪拜礼

  跪拜礼不仅展现的是中华文化传承的美德,更体现的是第二代子女对父母长辈的臣服、尊重、孝敬之心。看着两位孩子长大成人,独当一面,如今在庄重的仪式中正式接过集团经营大任。作为集团创始人更作为父母的陈燕木董事长于黄喜贞副董事长,不禁激动万分,热泪盈眶。

热烈庆祝运时通控股集团2016感恩传承晚宴圆满成功

  父母二人热泪盈眶

  行跪拜仪式后两位集团经营接班人从父母手中接过仪式信物--金钥匙。"金钥匙"是创造财富的象征,是开启希望的关键,是走向成功的起点,更是敞开心扉,和谐共存的信物。接过"金钥匙"后,陈董事长满含热泪的发表了对孩子们的叮嘱,两位接班人对于接下这份重任也发表了慷慨激昂的演讲。

热烈庆祝运时通控股集团2016感恩传承晚宴圆满成功

  陈冠翰总经理发表接任演讲

  两位接班人表达了激动于感恩之情外,当即宣布了各自接班后的领导方向。陈冠宇总经理透露他带领的运时通创意研发团队即将推出智能家居睡眠系统产品,为广大消费者送去最前卫的睡眠家居体验。陈冠翰总经理则于上任之际发布新政策,2016年将于各渠道投放3000万广告费用及2000万装修补助费用,借此真正优惠广大经销商伙伴,更让更多人看到、知道、用到运时通的优质产品。

  接任演讲后,两位接班人请各自带领的团队成员上台并向与会嘉宾们进行了介绍。

  陈冠宇Alex总经理团队负责后端整合,团队职责涵盖研发、制造、财务后勤,台湾厂、大陆厂、美国厂之生产链条的整合与集团子公司之管理。

  陈冠翰Ronald总经理团队负责前端整合,团队职责涵盖行销企划、市场拓展、商场渠道公共关系、终端销售培训与公司直营店的经营管理。

热烈庆祝运时通控股集团2016感恩传承晚宴圆满成功

  运时通两大团队与监礼嘉宾大合照

  在这次盛大的晚宴上,两岸商界重量级嘉宾前来出席。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既月星家居董事长丁佐宏、执行会长张传喜、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陈宝光、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红星美凯龙联合创办人车建芳、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会长王大伟、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尹成枝、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监事会主席熊建涛、广东省家具商会会长何志雄、好百年董事长韩茂胜、运时通全国经销商市场决策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宁、台湾家具联合会理事长陈泰良等等。

  席间还有美国AICO家具总裁迈克尔Michael Amini先生、德国美得丽总裁Alexander H?ner先生、德国美得丽总经理马丁Martin Aschoff先生、美国席乐顿总裁斯考特Ed Scott先生、美国A3总裁麦克Mike Malkiewicz先生等海外贵宾光临,可谓星光熠熠,齐聚一堂。

  晚宴间,还举行了运时通各品牌优秀经销商颁奖仪式,感恩他们一年以来对运时通公司的支持。

  最后,所有与会贵宾共同上台共唱一曲《朋友》。在阵阵歌声与片片欢声笑语中,运时通2016感恩传承晚宴圆满落幕。

  晚宴结束至今,运时通控股集团的2016年3000万广告费用投放及2000万装修费用补助政策已引发社会各界广泛热议,人民网对此还特别采访了陈燕木董事长。陈董事长对两位总经理目前的表现十分欣慰,并且他相信在他们两兄弟的带领下运时通一定能够再续辉煌!对此,他很有信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