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宝九条防水卷材生产线符合行业准入条件

icon 2016-03-23 10:37:09
icon 0

摘要: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第三批符合《建筑防水卷材行业准入条件》(以下简称《准入条件》)的生产线名单,名单共有九条防水卷材生产线,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防水材料厂的两条生产线榜上有名。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第三批符合《建筑防水卷材行业准入条件》(以下简称《准入条件》)的生产线名单,名单共有九条防水卷材生产线,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防水材料厂的两条生产线榜上有名。

卓宝九条防水卷材生产线符合行业准入条件

卓宝九条防水卷材生产线符合行业准入条件

  这两条生产线分别是年产能规模1000万平方米/年的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有胎),以及年产能规模1200万平方米/年的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无胎)。

卓宝九条防水卷材生产线符合行业准入条件成都卓宝

卓宝九条防水卷材生产线符合行业准入条件深圳材料厂

  加上第一批和第二批的七条生产线,卓宝集团已有九条生产线入选工信部防水卷材行业准入名单。

卓宝九条防水卷材生产线符合行业准入条件苏州卓宝

  此前,苏州卓宝有三条生产线进入第一批《准入条件》名单,分别是年产能1000万平方米的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无胎),1000万平方米/年的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有胎),300万平方米/年的高分子防水卷材生产线。

卓宝九条防水卷材生产线符合行业准入条件武汉卓宝

  在第二批《准入条件》名单中,武汉卓宝年产能规模500万平方米/年的新型建筑防水卷材生产线(一线),1000万平方米/年的新型建筑防水卷 材生产线(二线)。成都卓宝年产能规模1200万平方米/年的改性沥青卷材复合生产线及300万平方米/年的高分子防水卷材生产线入选。

  卓宝科技的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既可生产普通改性沥青卷材,也可生产自粘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采用的是聚酯或玻纤胎,耐受性很 好,使用寿命较复合胎防水卷材长很多。同时,该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可用于Ⅲ级以上防水工程,即能在屋面和地下防水工程使用。卓宝创造性的研发工艺流程,使得 整个生产线不仅高质量而且符合环保要求。

  据了解,《建筑防水卷材行业准入条件》是工信部制定并发布的,自2013年3月1日起施行。《准入条件》的制定是为引导建筑防水卷材行业健康发展,抑制产能过剩和重复建设,优化产业结构,推进节能减排,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

  分析人士指出,《准入条件》提高了建筑防水卷材行业准入门槛,这将在一定程度上避免行业恶性竞争,有利于提升我国防水材料行业整体生产、经营质量。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