楽寝:第五代枕头来袭,颈椎健康不是梦

icon 2016-03-24 08:04:19
icon 0

摘要:颈椎病为中老年专利的传统正逐渐为现实所改写。随着社会发展,时代进步,智能手机广泛应用。工作强度的不断增加。脊柱相关疾病逐年呈直线上升趋势,而发病年龄呈下降趋势。由于长期低头看手机、俯案工作、长时间等车,使头颈部后群肌肉长期性静态拉力损伤,引...

楽寝:第五代枕头来袭,颈椎健康不是梦

  颈椎病为中老年专利的传统正逐渐为现实所改写。随着社会发展,时代进步,智能手机广泛应用。工作强度的不断增加。脊柱相关疾病逐年呈直线上升趋势,而发病年龄呈下降趋势。由于长期低头看手机、俯案工作、长时间等车,使头颈部后群肌肉长期性静态拉力损伤,引起静力性肌损伤,引发诸多脊柱相关疾病,如颈源性头痛、视力障碍、健忘、颈源性高血压等相关症状。

  有报道:青少年发病率占20%-25%,20岁以上占30%以上,30岁以上占35%,40岁以上占45%-50%,而50岁以上占60%-75%,70岁以上占85%之多。

  针对如何有效预防颈椎病,专家提出了两点忠告:一是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包括良好的坐姿、站姿,不长时间俯案工作,低头玩手机,多做运动等。另外关键一点就是,有一个适合自己脖子的枕头。

楽寝:第五代枕头来袭,颈椎健康不是梦

  日照泰达家纺有限公司“楽寝”第五代高分子中空管枕,采用日照市千惠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锐科高分子中空管为填充物。相比较前四代枕头,具有可水洗、透气性好、防螨抗菌、防过敏、抗老化等优点。枕型设计均采用头枕区,颈椎承托区,侧睡区独立分仓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适合的高度自行调整填充物数量,从而改变枕头高度,有效承托颈椎,防止落枕和颈椎曲度变直,长期使用能有效缓解颈椎疾病。

楽寝:第五代枕头来袭,颈椎健康不是梦

  “楽寝”第五代高分子中空管枕改变了人们对传统枕头的印象,如植物类填充物枕头易生虫、发霉、滋生大量螨虫;海绵枕、乳胶枕等模具化产品不能因人而异的改变高度。从而导致选枕错误的消费者本没有颈椎病,反而谁出颈椎病;纤维类枕头没有完整的枕头功能分压,使人们在睡眠中颈部悬空,颈部肌肉长期紧张拉伸,导致落枕和颈部酸痛。

  枕头不治病,选不对会致病,为了颈椎健康请选择适合自己的枕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