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免清洗到不清洗 海尔洗衣机3年获2项国家级技术成果

icon 2016-03-24 14:20:23
icon 0

摘要:3月21日,海尔洗衣机桶间无水技术通过国家级技术成果鉴定,成为继免清洗技术之后的又一次技术颠覆。评委会对该技术进行鉴定并给予高度评价,综合各方意见鉴定结论为全球首创,国际领先。

  3月21日,海尔洗衣机“桶间无水”技术通过国家级技术成果鉴定,成为继“免清洗”技术之后的又一次技术颠覆。评委会对该技术进行鉴定并给予高度评 价,综合各方意见鉴定结论为全球首创,国际领先。由此,海尔洗衣机在解决“洗衣机桶脏”问题上,不到3年内已获2项国家级技术成果。

从免清洗到不清洗 海尔洗衣机3年获2项国家级技术成果

  “桶间无水”技术不仅从根本上解决了洗衣机内桶会变脏的问题,同时达到了节约用水的效果,耗电量、磨损率、洗净度和噪音值等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数据显示,“桶间无水”技术使洗衣机用水量比国家一级能耗还要节水30%。

从免清洗到不清洗 海尔洗衣机3年获2项国家级技术成果

  从14年海尔“免清洗”技术克服传统洗衣机内桶脏问题,时刻保持内外桶的清洁,到现在“桶间无水”技术免洗内外桶,海尔洗衣机一直坚持为用户持 续创新。海尔免清洗洗衣机以上市不足两年就突破80万销量成为叫好又叫座的创新产品,而近期在各地上市的迭代新品子母机免清洗,7.5公斤大桶+2.5公 斤小桶一机双桶,以分区洗+免清洗的品类创新成为市场关注新热点。

  从免清洗到不清洗,海尔洗衣机一直坚持围绕用户需求进行持续性的原创式创新而据最新消息称,“桶间无水”技术将优先应用在中高端洗衣机上,以期为用户提供更健康、更节能的洗护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