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3256

icon 2016-03-24 16:48:59
icon 0

摘要: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3256采用VitaShield IPS微护盾,能够净化0.02微米的颗粒,通过筛分过滤、惯性碰撞、主动拦截、扩散吸附四个功能来完成对微尘世界的净化过程。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3256采用VitaShield IPS微护盾,能够净化0.02微米的颗粒,通过筛分过滤、惯性碰撞、主动拦截、扩散吸附四个功能来完成对微尘世界的净化过程。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3256

  飞利浦创新的微护盾技术,利用先进的空气动力学原理,结合创新滤网结构,能够更有效地过滤甲醛等有害气体,以及>0.02微米(比PM2.5小100倍)的细微颗粒、过敏原、细菌和病毒等。高达302m3/h的CADR值(净化空气率)也让它的净化效果更出众,即使面对100平米的居住面积,也能快速净化,让您畅享洁净空气。

  更有效过滤甲醛等有害气体

  这款空气净化器配备了性能媲美专业实验室使用的PM2.5空气质量传感器,与行业普遍使用的红外LED空气质量传感器相比,Aerasense技术能够明显降低错误显示空气质量的概率。

  Aerasense专业PM2.5检测器

  这款空气净化器采用涡形出风口,配合3处进风口能够带来更强劲的风量。贴心的滤网更换提醒有效避免二次污染,当滤网污染时,产品将自动停止运行,并及时提醒,保证您享受健康空气,贴心设计让生活更美好。

  飞利浦AC3256/00

  基本参数产品类型家用/商务型

  适用面积28-48㎡

  功率60W,待机功率:<0.5W

  CADR值洁净空气量(颗粒物):400立方米/小时

  洁净空气量(甲醛):200立方米/小时

  洁净空气量(甲苯):145立方米/小时

  CCM值累计净化量(颗粒物):P4

  累计净化量(甲醛):F4

  净化能力除菌率:>99%

  颗粒物净化能效等级:高效级

  甲醛净化能效等级:高效级

  甲苯净化能效等级:高效级

  噪声33-64分贝

  风速静音、速度 1、速度 2、速度 3、高速五档

  控制方式触摸

  功能特点除PM2.5,除菌,除甲醛

  其他参数额定电压220V/50Hz

  外形设计机身材料:塑料

  颜色:白色

  其它特点空气质量传感器:AeraSense灵智PM2.5传感器

  原产地:中国

  电线长度:2m

  创新的VitaShield IPS微护盾科技可滤除小至20纳米的颗粒物并可长期有效去除有害气体。领先的AeraSense灵智感应技术可提供数字化室内PM2.5实时反馈,保障呼吸到更健康的空气。

  产品附件包装清单净化器 x1

  说明书 x1

  保修卡 x1

  保修信息保修政策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2年

  客服电话4008-800-008

  电话备注24小时电话服务

  详细内容飞利浦依据用户购买飞利浦产品时由经销商提供的注明购买日期、经销商名称和产品型号的原始发票或现金收据给用户提供保修服务。保修的有效期从您购买该产品开始算起,直到下表所述的保修期限。如果产品在保修期限内,因不良材料和/或工艺而产生的任何故障,由飞利浦免费维修或更换产品。如果更换产品,该更换品的保修有效期仍与原产品一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