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设计款沙发 把最好的生日礼物送给自己

icon 2016-03-24 08:13:02
icon 0

摘要:3月12日,女神赵薇迎来了生日。当年嘻嘻哈哈的“小燕子”如今已经成长为了大众眼中的“人生赢家”,在赵薇身上,时光没有消磨掉她的青春活力,却更将她打磨的愈加知性优雅,风采依旧。美丽、时尚、智慧成为打在她身上的标签,让她一次又一次地带给我们属于...

  3月12日,女神赵薇迎来了生日。当年嘻嘻哈哈的“小燕子”如今已经成长为了大众眼中的“人生赢家”,在赵薇身上,时光没有消磨掉她的青春活力,却更将她打磨的愈加知性优雅,风采依旧。美丽、时尚、智慧成为打在她身上的标签,让她一次又一次地带给我们属于她的人生惊喜。

  生日当天,素来以“好人缘”著称的赵薇收到了来自娱乐圈和商圈朋友的真心祝福,圈中姐妹、同窗挚友、亲密爱人等不远千里赶到赵薇身边,与赵薇共同庆祝她的生日,而赵薇本人也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庆生时的照片与一众粉丝分享自己幸福的人生。

  过生日,礼物自然少不了,作为一个社交达人,赵薇收到的生日礼物数不胜数,对于真性情的赵薇而言,生日礼物不在乎是否贵重,而要看自己是否喜欢。今年,一件兼具时尚和品质的生日礼物带给赵薇满满的幸福感。

  这件生日礼物是由中国软体家具时尚品牌爱依瑞斯为赵薇量身打造的,赵薇本人也参与其中,担当设计大任,将自己对时尚、对家庭、对生活的想法转化成为优雅的线条,为爱依瑞斯沙发和软床绘制设计草图,并与爱依瑞斯的首席设计大师Marco Giorgetti合作,在延续了意大利设计风格的基础之上,延伸爱依瑞斯品牌的时尚个性,将家居生活风尚引入到中国人的家居生活当中,从而诞生了由赵薇设计的经典款戈尔菲沙发和温斯顿软床。

  对于赵薇本人来说,跨界担当家居产品设计师并非一件难事。如今愈发优雅知性的赵薇,其内在的气质与爱依瑞斯的品牌调性相符合,越加成熟的红毯装扮和服饰搭配让赵薇对世界时尚潮流有了新的理解和追求,赵薇正在为国内的时尚设计带来新的元素。另一方面。离开繁花似锦的娱乐圈,生活中的赵薇已经为人妻、为人母,对幸福家庭和平凡生活的追求让她找到很多设计灵感,希望将她自己对于爱的理解尽数表达在她所设计的作品当中。于是,赵薇跨界合zuo爱依瑞斯,用画笔和线条勾勒出“爱在家,世界在家”的品牌文化足迹。

  时逢赵薇生日,爱依瑞斯的美女董事长范姗姗“借花献佛”,把这款由赵薇参与设计的戈尔菲沙发送给她本人作为生日礼物。戈尔菲沙发在做工精致、绿色环保的基础之上,进行了全新的舒适升级,将保暖、轻柔、立体性强的羽绒作为戈尔菲沙发的填充物,实现国际五星级的舒适体验,另外,沙发采用手感极佳的雪尼尔棉麻面料,以巧克力深棕色为主色彩基调,呈现客厅良好的视觉体验,而戈尔菲沙发整体上采用人性化设计的理念,加入可调节靠包技术,根据不同的需求和人群进行靠包的调节使用。

  这一明星设计款沙发不仅是爱依瑞斯送给赵薇的一份十分应景的生日礼物,也是呈现给所有消费者的一件时尚客厅的艺术品。在3月18日的第3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上,爱依瑞斯携戈尔菲沙发等时尚客厅系统与现场的经销商见面,数十万客商一睹这件“明星设计款”沙发的时尚风采。

赵薇设计款沙发 把最好的生日礼物送给自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