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场直击:“元素•密码”——艾得米兰2016新品欧式风情席卷武汉

icon 2016-03-24 14:17:42
icon 0

摘要:3月22日,艾得米兰2016年秋冬新品发布会于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盛大开幕,浙江嘉欣丝绸集团领导及来自全国各省市近800名核心客户共赴盛会。

  3月22日,艾得米兰2016年秋冬新品发布会于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盛大开幕,浙江嘉欣丝绸集团领导及来自全国各省市近800名核心客户共赴盛会。此次发布会主题为“元素·密码”,以主色调“紫金”“白银”“青铜”分别代表英式风度,法式浪漫与意大利浪漫自由,时尚外籍模特着近百款新品一 一亮相,尽情演绎艾得米兰2016新品欧式风情,为初春浪漫的武汉刮来一阵时尚旋风。

秀场直击:“元素•密码”——艾得米兰2016新品欧式风情席卷武汉

  浙江嘉欣丝绸集团董事长周国建先生致辞

  发布会在科技与时尚完美结合的人屏互动舞蹈“米兰之光”中拉开璀璨帷幕,据悉,此次开场舞蹈为特别定制,“米兰之光”寓意艾得米兰的时尚发源地为米兰,同时也诠释了艾得米兰的时尚之光持续引领中国内衣风潮。浙江嘉欣丝绸集团董事长周国建先生特地为此次发布会致辞,向各位来到现场的嘉宾问候并对艾得米兰的发展做详细介绍。据悉,此次发布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代理商、经销商的关注和参与,同时,也得到腾讯等众多主流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随后,艾得米兰设计总监曾翔先生对本次发布的2016年新品进行主题阐释。生动直观的互动讲解将在场嘉宾的兴趣与好奇调动到极点,纷纷对2016年秋冬新品表达出迫切观赏的心情。

秀场直击:“元素•密码”——艾得米兰2016新品欧式风情席卷武汉

  艾得米兰设计总监曾翔先生进行主题阐释

  随着设计师对新品主题的详细阐释,终于迎来了新品发布环节。此次发布会环节依然特邀全外籍模特在璀璨梦幻的T台上演绎艾得米兰2016秋冬新品的性感与优雅,完美展了产品设计与定款中所推崇的时尚感,运用国际时尚创意与科技,舞台、灯光、音乐交融呈现出艾得米兰品牌的国际历史背景,为现场嘉宾呈现出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并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秀场直击:“元素•密码”——艾得米兰2016新品欧式风情席卷武汉

 2016艾得米兰秋冬新品走秀

  艾得米兰2016年秋冬新品继续以高品质,新技术面料运用,配以简洁的轮廓,休闲中蕴含着运动之美;欧洲风格,立体裁剪,诠释了源自亚平宁半岛的唯美与经典,优雅与大气的品牌风格。而艾得米兰2016美体系列精选优良材质精工细作,经典提花配合天丝,更符合现代爱美与注重人文品质的都市生活方式。

  艾得米兰迎合意大利时装都市之流行趋势,自2001年进入国内市场,在致力研制内衣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专为追求高品位人士开发。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在国内浙江、湖北、山西、河南、北京、甘肃、新疆、内蒙、山东、陕西等局部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2005年——2009年公司斥巨资盛邀当红影星马伊琍小姐倾情代言,2010年-2013年盛邀当红模范明星夫妻陆毅鲍蕾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为了给品牌注入更加浑厚的经济底蕴,2013年由实力雄厚的上市企业——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注资,重新成立了如今的嘉兴市嘉欣艾得米兰服饰有限公司,这是一个充满朝气的平台,我们期待您的加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