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购房节:新市民购房享万元补贴

icon 2016-03-24 08:39:23
icon 0

摘要:日前,平安集团旗下房地产电商平安好房正如火如荼的开展全国首届农民工购房节。此次活动,平安好房秉承两会精神,以“让农民工买得起房”为目标,在重庆、成都、郑州、西安、长沙、沈阳、苏州及周边二三线城市全面布设合作楼盘,房源总价控制在100万元以内...

  日前,平安集团旗下房地产电商平安好房正如火如荼的开展全国首届农民工购房节。此次活动,平安好房秉承两会精神,以“让农民工买得起房”为目标,在重庆、成都、郑州、西安、长沙、沈阳、苏州及周边二三线城市全面布设合作楼盘,房源总价控制在100万元以内,主打总价50万元左右的新房。同时为配合此次农民工购房节活动,平安好房将为广新市民提供购房万元补贴,特价优惠房源,购房小秘等全方位服务。预计这个三月在上述城市中将会出现“人人都来抢好房,人人争当新市民”的新奇观。

农民工购房节:新市民购房享万元补贴

  (图为上海·鸿泰乐颐小镇 平安好房合作楼盘 效果图)

  在今年的两会上,大家将视野放在了农民工这一群体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也在两会中强调道“只有安居才能乐业,农民工购房是自身的需要,有利于在城市就业创业。鼓励农民工进城购房要以满足新市民住房需求为主要出发点,不单纯是购房,还包括租房”。

  正如两会所强调的,满足新市民的住房需求正是平安好房举办本次“农民工购房节”的出发思考点,如何解决新市民面临“房价高、难以支付首付’、‘收入不稳定、还贷压力大’、‘购房途径单一、政策扶助少’这些难题,更是重中之重。平安好房新房中心总经理朱永峰表示,本次”农民工购房节“将会启动一系列的活动政策,如提供购房万元补贴,让首付折上折;特价优惠房源,超高性价比新市民首选;购房贴心小秘,全方位了解楼盘信息,在平安买好房。

农民工购房节:新市民购房享万元补贴

  (新市民 新气象)

  新市民对城市的建设发展有着巨大的贡献,他们扎根城市的问题平安好房正关注着,同时也需要社会的共同关注与行动,让他们能获得城市归属感,让同一屋檐下的新市民,在城市、梦想、家三点上画上一个圆。

  关于平安好房

  平安好房(pinganfang.com)于2014年5月15日正式上线,是平安集团旗下专业的"互联网+房地产+金融"电商平台,从事新房,二手房,海外房产,租房等业务,提供好房宝、众筹宝、好房贷、车位贷等专业房地产金融服务。截止2015年10月,平安好房新房电商销售规模超过千亿。

  相关链接:

  http://event.pinganfang.com/web/201603_nmggfj.html?utm_source=aomei7&utm_medium=dsp&utm_campaign=nongmingonggoufangjie&sfrom=dsp-aomei7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