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桶盖又惹事了 大妈顶起

icon 2016-03-24 14:46:41
icon 0

摘要:不知各位看官是否还记得日本买马桶盖狂潮事件,真是给日本马桶盖涨了不少脸,稍微跟进过上一次事件都能发现一种这样的观点,日本马桶盖其实产自杭州。

  不知各位看官是否还记得日本买马桶盖狂潮事件,真是给日本马桶盖涨了不少脸,稍微跟进过上一次事件都能发现一种这样的观点,日本马桶盖其实产自杭州。What?这不是在逗我吗,中国大妈的意思好像又变得不好了一些,买马桶何必要去日本呢?日本的风水可以给马桶能力加持吗?

  最近,总统候选人又一次把中国马桶给“卖了”,要说起来还真不是国内媒体有意为之,外媒报道称,鼎鼎大名候选人之一特朗普与中国马桶创普同名,不奇怪,都爱吹牛。此风一吹到国内来,媒体自然也是要跟进一下的。

  重名?

  据悉,创普成立于2002年,估计当时也没想到,一个好好做房地产的,怎么说选总统就选总统了呢,特朗普这个品牌大亨这一半路杀出来,估计出口海外得有难度。

  冒牌货?

  看惯了乔丹,阿迪王,以 及各种用国外名人英译的中文名,特朗普一出来创普瞬间就陷入水深火热,虽然做马桶可以让你们笑笑,不过人家可是老老实实在做事的原创民族企业,在各个大型 企业和高端场所才能见到的自动换套马桶,就是创普研发的,但在当时市场细分上还没有同类产品,这个冒牌货,可说的人家没地方去委屈。

  民族品牌总是无处安放,但中国品牌没有放弃努力。这一次民族企业需要大妈们的正名,我们应对自家人的实力饱有信心,来让民族品牌进入国际视野,来让美国和日本大妈,买马桶盖!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