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洪伟:一手原创一手研发 助推木门行业新变革

icon 2016-03-24 21:20:58
icon 0

摘要:3月23日,2016第十五届北京国际门业展览会开幕第一天,百德木门举办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专访了百德木门董事长马洪伟,他指出,百德木门将坚定不移的做百德,同时用原创和研发的理念做百德,注重创新研发,以此推动行业的发展。

  编者按:3月23日,2016第十五届北京国际门业展览会开幕第一天,百德木门举办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专访了百德木门董事长马洪伟,他指出,百德木门将坚定不移的做百德,同时用原创和研发的理念做百德,注重创新研发,以此推动行业的发展。


  采访时间:2016年3月23日
  采访地点:北京新国展
  采访嘉宾:百德木门董事长 马洪伟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兰荣 

 马洪伟:一手原创一手研发 助推木门行业新变革

马洪伟:一手原创一手研发 助推木门行业新变革百德木门董事长 马洪伟

  
  新浪家居:请您简要介绍一下百德木门参展的基本情况。
  马洪伟:百德木门已经连续好几届参加木门展,展厅展示的产品就是百德标志性的新品,本次展位面积达360平米,在最大的梯队里。共展示了三十多款门,覆盖了百德木门设计师系列、经典系列、手绘系列、套色系列以及仿古系列五大系列。主推的套色、手绘、仿古系列全是来自百德的原创系列。
  我们想向同行和整个行业传递一个信息:百德木门将坚定不移的做百德,同时用原创和研发的理念做百德,注重创新研发,以此推动行业的发展。


  新浪家居:新发布的两款新品有什么独到之处?
  马洪伟:两款新品门都是来自于一位艺术大师的作品,这是百德第一次尝试跨界合作,由艺术大师设计,专业的木门技术人员设计产品结构,在艺术风格、色彩把控、图案设计都是由艺术大师倾情把控的。百德期望通过这样的方法,将木门整体的艺术性和美术性,观感以及色彩搭配的专业度提升到一个新层次,让整个行业受益。

马洪伟:一手原创一手研发 助推木门行业新变革百德木门新品发布现场

  新浪家居:百德是否会推出电商爆款木门?
  马洪伟:百德木门的电商已经上线了,但产品线上线下基本同步,以自主研发的产品销售为主,我们只卖艺术品。

  新浪家居:百德之后是否会将中国风元素融入进产品之中?
  马洪伟:新推出的手绘系列产品的灵感就是来源于欧洲意大利的风格,但同时也将中国元素融合进去,集合而成。百德木门是属于中国的,它一定会有中国的元素在里面,只是没有特意强调我们中国的一些符号。我们的套色产品实际是源自巴黎,但是用中国人的审美观来做出了我们的产品。


  新浪家居:木门行业整装定制成为一个趋势,百德木业以后是否会向整装方向发展?
  马洪伟:实际上百德有高端的整装定制系列——百德洛克菲,但没有在此展示,它针对的群体主要是小众与高端,不适宜于做大众的推广。我们的主流还是希望以符合寻常百姓家的产品为主。


  新浪家居:2016年百德市场的市场发展规划是?
  马洪伟:百德目前在全国有100家经销商,2016年增速可能会更快,在全国的市场要大力的推进与布局。当然这其中我们会选择高质量的与百德文化相吻合的经销商进行合作。另一方面我们在原创研发这一方面也会加大力度,争取做出更好的产品。

马洪伟:一手原创一手研发 助推木门行业新变革

  新浪家居:百德2016年市场营销的目标是多少?
  马洪伟:我们的目标不是进行简单的市场营销,而是让更多的用户认可我们的产品,认可我们的风格和原创,这才是最终目标。


  新浪家居:面对最为严苛的环保法与非首都功能疏解政策,百德会受到影响吗?
  马洪伟:我们也决定要外迁,大致方向定在江苏、安徽或山东。原因一是我们想离开京津冀这个协同圈,另外一个我们想抓住这个机遇,扩大企业规模。但是营销中心还将在北京。


  新浪家居:您认为2016年木门行业将会呈现出什么特点?
  马洪伟:竞争将更加激烈、特性将更加鲜明,虽然洗牌刚刚开始,但是在未来的五年以内,前三分之一做大做强,后三分之二有一半将会死掉,剩下的一半可能瓜分剩下的一部分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