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尔凯特携新品“素语”演绎现代健康居家理念

icon 2016-03-25 09:48:35
icon 0

摘要:美尔凯特的展馆非常漂亮,服务也异常人性化,门口设有礼品领取处,内部设有茶水台。形象代言人孙俪的气质将产品的特性表现得淋漓尽致,一些与国际知名品牌合作款也出现在这次展会中(如松下),吸引了大批前来了解详情的经销商。

2016年3月23-26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中国建博会(上海),聚集了来自长三角、珠三角来自集成吊顶、定制衣柜、铝合金门窗、木门等行业内的顶尖知名企业,其中吊顶行业各大龙头品牌也踊跃参展。

美尔凯特的展馆非常漂亮,服务也异常人性化,门口设有礼品领取处,内部设有茶水台。形象代言人孙俪的气质将产品的特性表现得淋漓尽致,一些与国际知名品牌合作款也出现在这次展会中(如松下),吸引了大批前来了解详情的经销商。

美尔凯特携新品“素语”演绎现代健康居家理念

采访嘉宾:美尔凯特高端厨卫吊顶招商总监马玉良


采访地点: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建博会)

 

【新浪家居】您好,马总监。能不能和我们介绍下,这次展会带来了哪些产品,都有什么特性和功能?

【美尔凯特 马玉良】我们整个美尔凯特高端厨卫吊顶,推出了“一厨两卫一阳台”概念,其中包括我们的《素语》系列,我们的错层吊顶,都把产品本身的自然、生态、艺术气息,融入到了吊顶中,使我们的家更加真实,更具品质感。

美尔凯特携新品“素语”演绎现代健康居家理念

【新浪家居】据我们所知“美尔凯特”以前叫自清洁吊顶,2015年企业调整了定位叫做”高端厨卫吊顶”,这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做出的改变呢?

【美尔凯特 马玉良】美尔凯特这个企业从开始到现在,一直致力于集成吊顶这个领域,我们企业经历了两个阶段,即企业的两个5年计划。第一个5年开始于2010年,我们通过大量的市场调查,基于消费者的需求,我们自定位“自清洁吊顶”,并针对“自清洁”三字,将产品的功能做了很大的延伸,同时,在同年,我们签约了形象靓丽的影视代言人孙俪;而在2015年,企业将品牌做了更加精准的定位(请了国际定位公司特劳特),集成吊顶行业经历了10年发展,整个行业越来越规范,产品也越来越有特点,但我们美尔凯特又想和整个行业有所区别,我们做了一次更加精准的定位,叫“高端厨卫吊顶”。


美尔凯特携新品“素语”演绎现代健康居家理念

美尔凯特携新品“素语”演绎现代健康居家理念

【新浪家居】2016年,房地产市场成交量居高不下,给家居建材市场带来了一定的影响,请问贵品牌针对这一现象,将作出什么样的战略应对?

【美尔凯特 马玉良】这个现象是目前市面上大家都比较关注的现象,也是讨论比较多的话题,对于美尔凯特而言,这恰巧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我们站在“一厨两卫一阳台”这个需求点上,同时我们在央视、高铁、高速公路两侧投放了广告宣传,并结合我们“高端厨卫吊顶”这一定位,增加曝光和知名度。此外,我们公司内部系统也做了完善,包括产品研发、营销;供应商、经销商系统都做了大量工作,所以,对于我们美尔凯特来说,是一次机会。

【新浪家居】本届展会,围绕“互联网+”、“智能家居”等热点举办,贵品牌是如何诠释这两点的?

【美尔凯特 马玉良】互联网也好,智能家居也好,都逃离不开消费者的需求。互联网开始是一个宣传的平台,后来为大家提供了消费。智能家居方面,消费者对产品的卖点和功能的需求更加重视起来。美尔凯特的宣传,不光在互联网,包括央视。我们还与国际知名品牌松下、德国联诺力特、以及珠海格力合作,在智光、智炫、智乐上发挥到极致。

【新浪家居】“美尔凯特”是最早请明星代言的品牌之一,也是将明星(孙俪)代言发挥得最好的,请问除了在央视和高铁站投放广告外,还计划将在哪些地方投放广告?

【美尔凯特 马玉良】广告的投放,是在某个节点,对品牌的一种宣传,是最好的一种方式或媒介之一。对于美尔凯特,目前有央视广告、高铁广告、高速公路路牌,但最好的广告是专卖店,比如上海红星美凯龙形象店,当然还包括一些媒体,新浪家居等一些好的网络平台,也将是我们投放的一个重点。这依据我们品牌之后的战略规划所决定。

美尔凯特携新品“素语”演绎现代健康居家理念

【新浪家居】今年是美尔凯特成立10周年,在招商方面有哪些新的变化?

【美尔凯特 马玉良】今年是第一次将我们的营销部划分为两个部分,招商部和维护部,专人做专事。招商部借助上海展会,以及我们的416孙俪南京现场签售会,广交会,920吊顶节等,进行招商,同时对我们经销商的标准和要求做了提升,对老客户也做了优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