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在中国实木地板联盟环保成果表彰大会荣获多项荣誉

icon 2016-03-25 09:58:54
icon 0

摘要:3月23日,中国实木地板联盟环保成果表彰大会暨2016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上海顺利举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原会长兼顾问张森林,中国林业科学院木林工业研究所书记邓侃,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代表王良煜出席了本次活动。

  3月23日,中国实木地板联盟环保成果表彰大会暨2016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上海顺利举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原会长兼顾问张森林,中国林业科学院木林工业研究所书记邓侃,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代表王良煜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卫地板在中国实木地板联盟环保成果表彰大会荣获多项荣誉  中国实木地板联盟地球1小时活动启动仪式集体合影

  大卫地板作为中国实木地板联盟执行主席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获颁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及铺装使用规范》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参编证明、“中国环保地板品牌”、“地球一小时优秀参与者”等荣誉奖项,大卫地板董事长蒋卫与其他优秀企业负责人共同按下手模启动了地板产业2016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

大卫地板在中国实木地板联盟环保成果表彰大会荣获多项荣誉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原会长兼顾问张森林先生致辞

  此次活动是中国实木地板联盟,依托政府机构、行业协会、成员组织及关联行业单位发起的一项表彰及公益联合行动,旨在唤起木种实名制、联合推动普及国家地板行业规范标准,推广使用最新环保技术和成果,加大社会监督和管理力度,加强自然环境保护、生态综合治理的一项重要决议,为我国实木地板生产制造、环境保护、光明消费指明了方向。

大卫地板在中国实木地板联盟环保成果表彰大会荣获多项荣誉大卫地板董事长蒋卫(左二)获颁《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及铺装使用规范》

  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参编证明

  在表彰大会上,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原会长兼顾问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原会长兼顾问张森林在致辞中分析了中国地板行业在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下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肯定了中国实木地板联盟凝聚地板企业在产品、市场、服务、生产制造、环保等方面发挥的作用。他希望在宏观经济形势发生变化的大背景下,中国实木地板联盟能在信息引导、政策建议和行业自律这三个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在2016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代表王良煜,介绍了该公益项目的由来和使命,对中国实木地板联盟成员对该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赞赏和勉励,呼吁联盟全体成员积极行动起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改善我们的生存环境和生活质量,保护我们共同的地球家园。

大卫地板在中国实木地板联盟环保成果表彰大会荣获多项荣誉  大卫地板董事长蒋卫(左三)获颁中国地板环保品牌

大卫地板在中国实木地板联盟环保成果表彰大会荣获多项荣誉

大卫地板董事长蒋卫(左三)获颁地球一小时优秀参与者证书

  保护地球,就是保护我们的生命线;制造产品,就是制造我们的业界良心。大卫地板在绿色公民行动中,被授予“绿色公益使者”。在生产制作产品时,大力倡导材料的循环使用和回收,积极建立和融入全产业链,从下游制造商逐渐过度到投资、培育和建设新型生态林场、苗圃和板材基地,如意杨速生林场和新疆生态林场两大林场,既扩充了产业线,还更合理地规划和利用好全产业链资源,循序利用,在用林的同时育林,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大卫同时呼吁个人和企业共同改善绿色消费习惯,共同保护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