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谢辉:向新国标敬礼做更高附加值的空净产品

icon 2016-03-25 14:17:06
icon 0

摘要:在第二届中国空气净化器产业高峰论坛上,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生活家电事业部副总裁谢辉表示:空气净化器新国标的出台,行业鱼龙混杂乱象将得到终结,产品指标虚标、乱标等虚假宣传现象将得到规范,消费者将有一个明确的标准来选择空气净化器,这对消费者利益是一...

  在日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中国电子报社主办,捷孚凯市场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中国空气净化器产业高峰论坛上,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生活家电事业部副总裁谢辉表示:空气净化器新国标的出台,行业鱼龙混杂乱象将得到终结,产品指标虚标、乱标等虚假宣传现象将得到规范,消费者将有一个明确的标准来选择空气净化器,这对消费者利益是一个强有力的保护。三星全力支持新国标的推进,不仅从产品名称到型号的设计都严格遵照新国标要求,全线产品更符合甚至超越新国标,未来将继续以新国标为基础,诚心做出更多更高附加值的优秀产品。

三星谢辉:向新国标敬礼做更高附加值的空净产品

  环境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中国人对呼吸问题的关注也提上了议程。2013年之前,全球最大的空气净化器研发制作基地是韩国,2014年开始,中国超越其他市场成为全球第一大空气净化器市场。全球的空气净化技术的研发力量都关注中国的需求变化,不仅是关注现在的现实市场,也关注其后的市场的潜力,这让我们从事空净行业参与者都倍感幸福。

  现在中国的原装进口商品当中,有半数以上来自韩国,三星是韩国企业中的佼佼者,三星集团的业务包括了手机、家电、电子元器件等几大块,三星在全球主要市场都设有生活研究中心、研发中心、产品设计中心、商品企划中心等。

  三星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有三大核心价值。首先技术一定要领先。三星希望用最小的能耗达到最大的净化效果。第二在设计方面要照顾消费者的感情,同时要为他节省空间。第三是智能。在空气净化器市场刚刚启动的时候,我们在设计商品的时候就已经考虑什么是顾客需求,如何提高更高的附加值,某种意义上说三星空气净化器在中国的事业可以说是新国标催生的,没有新国标,在2015年以前我们在中国的生意很难做,为什么呢?因为大家都说什么外国认证,什么使用多大面积,什么三年、十年不用换滤网等等各种虚标。这些对于三星来说很难去安排产品,“臣妾做不到啊”。

  在和消费者还有行业充分沟通之后,我们在2015年逐渐找到了在中国做生意的一点感觉,2015年的年初,三星标志性产品AX7000系列上市,开始了我们在中国的生意。上市之初立刻取得了同价位段的销售表现第一位,市场占有率第一,同时好评率常年居高不下。上市三个季度以后,9月份国家公布了空气净化器的新国标,第一批11个型号当中,我们的这个型号产品没有进行任何的改进,直接通过了检测,这在行业当中是凤毛麟角的。

  现在女生找男朋友流行标准是“高、富、帅”,而新国标“三高一低”的标准就好比是在净化器产品中衡量“高、富、帅”,我们的AX7000便做到了“三高一低”,各方面都有非常均衡和出色的表现。2016年我们再次升级,在技术方面,我们高效电机、双风扇、双滤网确保了高能效比,很好地控制了噪音。同时,我们采用了长效滤网,这是一种把灰尘通过静电装置以后能规律地排列在过滤滤网上,可以增强滤网的使用效率。固态颗粒物的CCM将近19万,这是目前新国标实施后的行业最高水平。

  另一个维度是除甲醛,甲醛大部分产生于装修的板材,而中国用户装修中使用56%的是板材,甲醛是气态污染物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我们在产品上对除甲醛也进行了安排。

  三星的生活家电包括空气净化器在内的又一核心价值是匠心独具。在精致的外观下,三出风可以靠墙放置,简简单单的革新打动了很多消费者的心。今年我们还增加了滚轮,很好的控制了噪音,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在人性智能化方面,三星一直走在了前面,在AX5000,AX7000,AX9000三个系列的产品上,PM2.5和10是可以数值显示,气态污染物是颜色显示,同时这三个系列可以做到远程控制。

  我们全系列的产品,在3月1号正式实施新国标的时候,全系列通过新国标的检测,我们用实际行动向新国标致敬,将来我们沿着新国标的指示方向安排我们的中国事业。我们将继续以诚心做出高附加值的产品,贡献给中国消费者,不断创新继续保持在行业里取得领导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