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蔓德COO:空净新国标将带动行业洗牌

icon 2016-03-25 14:27:59
icon 0

摘要: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3月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德国家电品牌勒夫蔓德(LUFTMED)也携空气净化器新品参加了此次展会。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3月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德国家电品牌勒夫蔓德(LUFTMED)也携空气净化器新品参加了此次展会。在此期间,勒夫蔓德COO Michail Kapouniaris接受了中国家电网的采访,他表示,新国标的出台将有助于行业的健康发展,空净行业大规模洗牌似乎在所难免。

勒夫蔓德COO:空净新国标将带动行业洗牌

  作为德国知名空气净化器生产商,勒夫蔓德为本届AWE展带来了全智能化的空气净化器产品。Michail Kapouniaris对记者表示,勒夫蔓德全智能空气净化器不同于普通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它能够做到主动的去侦测空气里面有害污染物质,然后主动进行防御和过滤。勒夫蔓德独创的AIT技术,让空气净化器的工作状态由被动变成主动成为了可能。

  近年来,随着国内消费者对健康生活意识的逐渐提升,空气净化器市场迎来了大爆发,巨大的市场让许多企业扎堆参与其中,市场秩序也颇为混乱。对此,Michail Kapouniaris也表示,去年的整个空气净化器市场还是处在比较混乱的状态,没有一个统一的严格标准,消费者在挑选产品时极易被商家误导。“不过,我们相信从今年3月1日开始实施的新国标将会完善市场秩序,空净行业大规模洗牌似乎也是在所难免。这是像我们这样全部产品都通过新国标检验的企业希望能看到的。”Michail Kapouniaris对2016年的市场充满期待。

  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空净行业市场中,市场竞争压力也与日俱增,如何从众多商家中脱颖而出,摆脱产品同质化局面成为了企业眼下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对此,Michail Kapouniaris表示,空气净化器生产商除了要以质量为本,还需要加强产品研发力度。把质量和研发做好,带给消费者更人性化的产品服务才能彰显企业价值。就目前来看,许多企业已经意识到研发创新的重要性,也已经开始加大研发力度。由此可见,行业正在向着一个更加健康的方向发展。

  对于本届AWE展,Michail Kapouniaris给出的评价是“震撼”。他表示,AWE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展会之一,每届几乎都聚集了家电、智能家居、消费电子等行业的龙头品牌,展示了大量的尖端产品,对勒夫蔓德来说是一个了解中国市场、接触中国客户的重要途径,勒夫蔓德还会通过继续参加AWE来展现自己的企业风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