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互联网经济下 产品是信任的基石

icon 2016-03-25 10:53:32
icon 0

摘要:四季沐歌就曾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产品变革,对于太阳能产品进行“取消反光栅”改良。在当年强台风“云娜”袭击中国浙江时,四季沐歌太阳能几乎不受台风损害,避免了为成千上万家庭减少了损失。据不完全统计,自四季沐歌率先在行业取消反光栅以来……

  近年,互联网高新技术的推广与运用引起传统企业、传统经济部门革命性变化和飞跃性发展。传统企业转型一时间成为头等大事,很多传统企业为走产品产业专一之路还是多元化之路而纠结不已,对此,四季沐歌集团总裁李骏表示,“在互联网时代,企业姓‘专’还是姓‘多’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保证企业活下来,并活的更好,根本还是要回归到产品自身的质量上来。”

  无论是处于转型期的传统企业,还是看似风光无限的电子商务,其背后的产品质量问题俨然成为发展的短板,造成“经济发展太快,质量跟不上脚步”的尴尬局面。淘宝作为电商主力军,假货、劣货问题从未停止;部分实体企业的产品质量状况也逐渐下行,难怪消费者会经常感慨 “东西还是老的好”。“我们要积极融入互联网+的时代,但不应以牺牲产品质量为代价,二者并不冲突”李骏对记者说。

  据悉,早在2013年,四季沐歌就制定了“升级转型”战略,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以光热业务为基础,围绕“阳光、空气、水”实现品牌延伸。企业经营范围涉及太阳能、空气能、厨房电器、净水器、五金卫浴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服务。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借助新技术、新模式为客户提供综合能源系统一站式服务,全面满足民用、商用、工业应用等全方位风(采暖、冷风)水(热水、净水)需求。质量不仅要坚守,更要创新和进步。2004年初,四季沐歌就曾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产品变革, 对于太阳能产品进行“取消反光栅”改良。在当年强台风“云娜”袭击中国浙江时,四季沐歌太阳能几乎不受台风损害,避免了为成千上万家庭减少了损失。据不完全统计,自四季沐歌率先在行业取消反光栅以来,截至目前为止,太阳能因为取消反光栅而为社会节约钢材累计高达200多万吨,每年因此而避免上万台太阳能被风刮倒,累计节约消费者支出达几千万元。

  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关注生存环境,解决消费者关心的问题成为企业发展方向,同时也是消费市场所在。阳光、空气、水作为生命三要素,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可持续发展的基本保障,因此也成为四季沐歌战略方向。2016年,四季沐歌开启崭新的Micoe+时代,产品由太阳能产业向阳光、空气、水三大产业深度延伸,战略升级,秉承“用阳光改变生活,用绿色还原世界”理念打造“悦享会”平台,围绕用户衣食住行的阳光、空气、水、能耗、家庭能源等内容咨询进行分享,为用户提升生活品质的多重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在悦享汇平台上获得资信信息、互动交流、产品服务、远程控制、人机互动等智能服务。比如:用户可以通过悦享会平台进行一键报修、控制太阳能温度、了解自己家净水机的最新状态以及净水机的故障状况等。经销商作为悦享会的悦享家,将和和企业一起在这个平台上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

  网络经济的迅猛发展为社会整体经济发展带来极大拉动作用,作为最基础、最根本的部分,产品质量的把关将成为企业发展重要环节,只有提供优质、放心的产品及服务,才能树立良好的企业口碑,赢得消费者信任,在网络经济的大潮中扬帆破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