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空净获去除螨虫过敏原SGS效果认证

icon 2016-03-25 16:07:03
icon 0

摘要:世界上已经发现的螨虫有50000多种,其中不少种类与人体健康密切相关:包括革螨、疥螨、蠕螨、粉螨、尘螨和蒲螨等,不仅会叮人吸血、伤害皮肤,严重的还会危害人体健康。螨虫通过交叉感染而来、繁殖快、难根除,堪称健康威胁一大害。

  世界上已经发现的螨虫有50000多种,其中不少种类与人体健康密切相关:包括革螨、疥螨、蠕螨、粉螨、尘螨和蒲螨等,不仅会叮人吸血、伤害皮肤,严重的还会危害人体健康。螨虫通过交叉感染而来、繁殖快、难根除,堪称健康威胁一大害。

夏普空净获去除螨虫过敏原SGS效果认证

  说起螨虫的危害,大多人会想起脸上的酒糟鼻,但这只是其中很轻的一部分,很多更严重的病变很容易被我们忽略:

   螨虫无处不在 危害人身

  首先螨虫会引起过敏,包括皮肤过敏、过敏性哮喘、过敏性鼻炎、过敏性皮炎等,哮喘和鼻炎在某些时候甚至对我们的伤害是致命的。

  其次螨虫会引起螨虫病。这种病会通过日常饮食或呼吸进入人体呼吸系统及消化道,引起肺螨病、肠螨病等,造成腹泻呕吐、便血溃疡等症状。

  此外螨虫还是一种“有效”的病毒传染媒介,包括流行性出血热、鼠性斑疹、弓形虫病、羌虫病和狂犬病等都有可能通过螨虫传播,对我们的健康造成极大伤害。

   除螨手段单一 治标不治本

  既然螨虫如此可怕,我们有办法对付它吗?目前对螨虫我们一般采用减少扬尘、及时清洁、适当散热、喷洒除虫剂等手段。但螨虫几乎遍布室内所有角落,包括床褥、窗帘等地方,而人体就是螨虫最好的寄生场所之一。

  科学家研究表明,有皮肤病的人每平方厘米有12.8个螨虫。而没有皮肤病的每平方厘米有0.7个。按普通人脸一般350平方厘米计算。如果脸上没有痘痘,夜里面会有245只左右螨虫在脸上活动,如果有痘痘还比较多,夜里面将有4480只螨虫你脸上。这还仅仅是脸上,更不要提身体的其他地方。以上所有我们目前能够利用到的除螨手段都只能在小范围内阶段性的解决问题,彻底抑制螨虫根本无从谈起。

  因此为制止螨虫的繁殖速度、抑制螨虫活跃性、减少室内螨虫存在,我们急需一种新手段。

  SGS认证 空气净化器成除螨新标配

  空气净化器在大众看来更多的用于对付雾霾,但很多人不了解的是,一些空气净化器的独有技术也能够帮助我们解决扰人的螨虫问题。

  近期SGS(全球著名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认证了两台空气净化器产品,并为其颁发了除螨虫过敏原认证书。这两台空气净化器分别为夏普空气净化器KI-GF70-N和夏普空气净化器KC-GD10系列。

  该项测试在日本宇都宫清原工业团地进行,主要测试对象分别为夏普空气净化器KI-GF70-N、夏普空气净化器KC-GD10系列及粉尘螨(这也是目前存在与室内的最常见的螨虫种类)。

  在对螨虫过敏源去除率进行测试前,测试人员先行测试了以上两台空气净化器各自单位时间内的净离子浓度,然后通过对使用净离子群空气净化器的空间和未使用该产品的空间内相同时间段中螨虫过敏源的数据对比。数据见下图:

  净离子群浓度测试

  测试进行到38分钟时,采用夏普空气净化器KI-GF70-N的实验空间中螨虫过敏源去除率达到97%;而采用夏普空气净化器KC-GD10的测试空间在60分钟时的螨虫去除率为99%。鉴于此前的测试已表明前者的净离子浓度比后者要高,因此也可以证明如开启KI-GF70 60分钟后螨虫过敏原去除率也将达到99%。KC-GD10 在开启38分钟后,螨虫过敏原去除率为95%。

  最高可达99%的螨虫过敏源去除率也创造了记录,让用户对顽固的螨虫有了新的应对方式。两台参与测试的净化器均搭载了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这也是目前被广泛运用到夏普包括净化器、吹风机等多类产品中的独有技术。该技术通过等离子放电并向空中释放出与自然界等同的正、负离子,主动分解和去除浮游的霉菌和空气中的尘螨,控制尘螨繁衍生长,从源头减少尘螨致敏原。

  值得一提的是,除去对螨虫过敏源的超高去除率,夏普空气净化器还独特的倾斜20°。循环气流空气力学构造,减少空气阻力,加快出风速度,提升吸尘净化效率。

  此外高性能的滤网防护也能够高效减少扬尘、同时有效阻止尘螨通过同期繁衍扩散,强效净化室内空气。结合「净离子群」技术,采用主动+被动相结合的攻防一体式解决方案,在帮助用户解决各类室内空气问题的同时还能有效解决尘螨问题。

  从国人开始知晓螨虫的概念、到如今除螨成为大多数人的需求,无论是尘螨、床褥上的螨虫还是附着在我们皮肤上的螨虫,虽然种类有所差异,但带来的危害相近、繁衍传播的手段大都相同、难根除的特点也相同。这个时候一台专业的、能够兼室内净化与除螨功能于一体、从源头遏制螨虫滋生的空气净化器弥足珍贵,也为我们带来了彻底告别螨虫的无限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