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为不良空气烦忧 艾美特AC23空净机

icon 2016-03-25 16:15:13
icon 0

摘要:此次家博会上,艾美特展出了最新研发的空净机,针对目前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着力给用户营造一个舒适、纯净、清新的空气环境,让我们不用为不良空气而烦忧。

  此次家博会上,艾美特展出了最新研发的空净机,针对目前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着力给用户营造一个舒适、纯净、清新的空气环境,让我们不用为不良空气而烦忧。

不为不良空气烦忧 艾美特AC23空净机

  艾美特AC23空净机有红白双色可选,红色冷艳独特而别致,白色淡雅清新而臻美。同为长方形的外观设计,除颜色外并无差别。覆盖71㎡的面积更适合较大空间使用。正面的一条指示灯,是智能清净变化指示灯,当室内空气被完全净化时,显示绿色;室内空气稍微良好时,显示橙色;室内空气质量差时,显示红色;用户只需查看指示灯便可知室内环境质量如何,设计十分贴心。

  艾美特AC23空净机的顶部分为两大区域,前半部分是控制面板,可选择控制AC23空净机的运转程序,后半部分是四位立体循环进出风口中一个,在运行时打开即可。

  AC23空净机可智能感应不同层级空气污染,开启相应的智能净化程序,净享健康。活性炭滤网高效祛除甲醛、苯、酚、尼古丁、油烟等有害气体、异味与装修污染。特有抗过敏杀菌抑病毒过滤网,内含抗过敏抑菌物质,强力净滤多种过敏源。银离子滤网抗菌率>99.99%以上,有效去除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微生物污染。HEPA网高效过滤99.97%的0.3微米以上花粉、灰尘、香烟等有害悬浮颗粒。四位立体循环进出风口设计,适用71㎡每半小时换气1次,有助大空间通风换气。进水口设置多功能过滤器,内含抗菌、除异味颗粒,净滤水质清新空气。

  艾美特AC23空净机有独特水轮装置水洗空气,加湿量可达300ml/h,常保肌肤湿润,睡醒喉咙嘴唇不干涩。全塑封DC直流BMC电机,运转10小时只需用电0.5度,静音有省电。智能清净度变化指示,空气质量随时掌控。

  艾美特AC23空净机还有缺水自动提示加水,水箱提起时则断电保护,安全贴心。静音、便准、快速、急速四种快捷模式,轻松便利。

  艾美特AC23空净机创新智能净化技术,针对不同的空气污染开启相应的净化程度,层层精准净化,独特水轮水洗空气设计,给我们带来清新、舒静润泽的健康享受。据在场工作人员了解,这款产品上市后的市场价在3000-4000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