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 小户型的地板选购攻略

icon 2016-03-25 17:55:02
icon 0

摘要:既然是小户型,在选择装修时,就要考虑不要让房间显的更加拥挤狭窄,起码在视觉上要尽量开阔些,不要有沉重感。

  既然是小户型,在选择装修时,就要考虑不要让房间显的更加拥挤狭窄,起码在视觉上要尽量开阔些,不要有沉重感。

  在色彩搭配上,应采用明快、清新的浅色系,(如:浅黄、水蓝、淡绿或浅白等)如此会给人以明亮、宽阔的感觉,最忌过重的色彩,很容易造成沉重、压抑的感觉。提供小户型装修的配色原则供参考:

  1. 上浅下深

  浅色感觉轻,深色感觉重。房间颜色应上浅下深过渡渐变。不妨把屋顶和墙壁刷成白色、米黄色等浅色系,墙裙加深一些,家具颜色更深一些。这样给人感觉十分稳定

  2. 注意阳光朝向

  缺乏阳光的朝东、朝北房间应多用明亮的浅色。日照长的朝南、朝西房间应用冷色。

  3.按功能选色

  客厅使用乳白色、米黄色、浅驼色等中性色是不错选择。卧室不宜大红、明黄等刺激神经的颜色,也不应用过深、冷等令人压抑的颜色。厨房和卫生间铺上浅淡明亮的瓷砖,给人清爽、洁净的感觉。橙色有刺激食欲的作用不妨在进食区充分利用。

  4.按空间大小

  狭窄、低矮的房间应用冷色系扩大空间感,过大的房间可使用暖色系来变得紧凑。

  5. 多用中性色

  中性色是含大比例黑或白的色彩,如沙色、石色、浅黄色、灰色、棕色,这些色彩能给人宁静的感觉,因此常常被用作背景色。不过,又硬又冷的纯白色应尽量避免。如果对白色有偏好,应尽量选择含少量淡色的不标准的白色调.

  漂亮 -- 亮粉红色、奶油色。这些色令人觉得可爱、天真。 

  轻快 -- 原色、黄色、橙色。这些色令人觉得轻松、快活。 

  充满生气 -- 红色。这些色令人觉得强烈、大胆。 

  罗曼蒂克 -- 柔和的粉红色系。

  暖和、自然 -- 米色系。这些色令人觉得温柔、朴素。 

  优美 -- 玫瑰色、淡紫色令人觉得雅致、优美。 

  清爽、自然 -- 嫩草色,令人觉得淡雅、爽快。 

  时髦 -- 褐色系、蓝色。这些色令人觉得素雅、漂亮。 

  典雅 -- 深咖啡色、深橄榄色。这些色令人觉得稳重、沉着。 

  清澈 -- 淡蓝色系。这些色令人觉得朴素、爽快。 

  清爽、轻快 -- 原色、蓝色、绿色。这些色令人觉得轻松、舒爽。 

  摩登 -- 深蓝、黑色。

精选地板推荐:

    安信卡罗木【鞭茜草木】实木地板,卡罗抛光性好,抗虫害极强,耐腐蚀,综合性能在实木中属于前列。

品质生活 小户型的地板选购攻略    大卫地板中国红系列-吉祥红(梦幻胡桃-DWPM08),超级智能扣技术,安装方便简单。一按即可,免胶安装。让地板不仅可以反复使用,而且拆装方便简单。

品质生活 小户型的地板选购攻略

   大艺树地板实木地板金滩白橡,一款极易与各种风格家具搭配的地板,包容性极强。

品质生活 小户型的地板选购攻略    圣象地板康树KS8361,适用于地暖环境。

品质生活 小户型的地板选购攻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