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小房 新时代蜗居打造攻略

icon 2016-03-28 09:12:48
icon 0

摘要: 许多人都梦想着在天高气爽的蓝天白云下,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温馨小家。但现实是,都市白领们能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蜗居已然不易,今年开年以来的抢房潮已经让人们体验到大城市买房的艰辛,但是当我们有了自己的温馨小家,如何才能让它温馨舒适?

  许多人都梦想着在天高气爽的蓝天白云下,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温馨小家。但现实是,都市白领们能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蜗居已然不易,今年开年以来的抢房潮已经让人们体验到大城市买房的艰辛,但是当我们有了自己的温馨小家,如何才能让它温馨舒适?

  巧支招·TIPs

  家居巧收纳

  家居收纳对于蜗居必不可少,因为在有限的空间里尽可能装下更多东西,就必须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保证整洁,将每一件小物安置在适合的位置。

  家具慎选购

  面对蜗居该如何选购家具是一个需要谨慎思考的问题,毕竟多了或者少了都会造成不便,应当遵循美观,简单,实用三个原则。

  家居巧设计

  家居设计指的不仅仅是装修时的房型设计,还有居室内的布置,巧用隔断帘子营造层次感使空间变大,或者将多余的墙体打掉让居室更宽敞。

  家居大推荐

  推荐产品1:科翔壁纸 720 丝语SILKY

大城小房 新时代蜗居打造攻略

  推荐理由:家是一个有限空间,在有限空间里却可以用心来创造艺术,“720 丝语SILKY”用天丝作为底纹,加以刺绣工艺,整款产品触感独特、透气素雅,给人满足、充满质感的感觉。在丝语中可以看到巴洛克的影子与意大利的风情万种,精致优雅的风格演绎着居家艺术的魅力。是唯美而不浮华的设计风格,充满古欧洲文化背景的产品,更为符合热爱艺术崇尚浪漫的人士。建议搭配轻快纤细的曲线装饰家具。

  推荐产品2:多乐士臻彩墙面漆(无添加)

大城小房 新时代蜗居打造攻略

大城小房 新时代蜗居打造攻略

 推荐理由:臻彩墙面漆秉承多乐士色彩权威,墙面色彩饱满、持久亮丽,体现至臻品味。漆身左下角为盈彩锁色科技标识,代表此款臻彩墙面漆在色彩饱和度上表现卓越。

  推荐产品3:TOTO 卫洗丽

大城小房 新时代蜗居打造攻略

  推荐理由:TOTO可谓马桶专业户,外观典雅又落落大方,悠久的生产历史保证了优良的品质,如果理想中的家应该有一个马桶,那它就应该是TOTO的模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