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重点|AUPU奥普和创基金三位大师4月8日水立方要放大招啦!

icon 2016-03-28 11:57:00
icon 0

摘要:4月8日,AUPU奥普与创基金的战略合作再次揭示了它的另一种可能,在“橙色的水立方”里,孙建华、戴昆、梁建国三位大师将同台齐聚,在其匠心里诞生的AUPU奥普“大师”系列新品也将在现场揭开神秘面纱。

  提起AUPU奥普大家首先想到是什么?是“为爱设计家”的情怀?中国浴霸创世品牌?中国集成吊顶领导者?还是邀请众多大牌助阵发布多款暖心产品的优秀企业?除了这些,AUPU奥普还有哪些深藏不露的“本领”呢?

    4月8日,全北京看这里

勾重点|AUPU奥普和创基金三位大师4月8日水立方要放大招啦!

  4月8日,AUPU奥普与创基金的战略合作再次揭示了它的另一种可能,在“橙色的水立方”里,孙建华、戴昆、梁建国三位大师将同台齐聚,在其匠心里诞生的AUPU奥普“大师”系列新品也将在现场揭开神秘面纱。这将是继2016年3月12日冯绍峰“冯叔”亲临山西太原现场见证AUPU奥普2016年“印象”系列新品发布会之后,AUPU奥普在新品研发上的又一创新之举。

  绝对不可错过的“大师”盛宴

勾重点|AUPU奥普和创基金三位大师4月8日水立方要放大招啦!

  在如今这个注重个性与设计的年代,奥普紧跟时尚潮流,请来了设计界三位具有代表性的人物,凡是熟知家居设计界的人,对三位大师都不会陌生:孙建华从事设计行业20余载,其作品风格带有浓厚的人文气质,善于将文化、科技元素融入作品当中;戴昆倡导实用、美观、经济的设计理念,通过将色彩流行趋势运用到家居环境引领和推动了城市居住生活方式的潮流;梁建国为其手下的作品赋予了独特的内在气质,使家居氛围也因之变得格外时尚、脱俗。

  设计师介绍:

勾重点|AUPU奥普和创基金三位大师4月8日水立方要放大招啦!中国著名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 戴昆

  近年来将工作的主要方向集中于住宅室内设计领域,倡导实用、美观、经济的设计理念,在各地设计了大量的住宅产品,引领和推动了城市居住生活方式变化的潮流。同时投入大量的精力于色彩流行趋势和相关产品设计的研究,在完成学术专著的同时也持续推动室内设计色彩运用的专业普及工作。

勾重点|AUPU奥普和创基金三位大师4月8日水立方要放大招啦!国内著名设计师,“制造·中”创始人,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 梁建国

  设计理念:“艺术生活化 生活艺术化”

  在校先修艺术设计后修建筑设计专业,80年代与合伙人一道创建集美组。期间一直与中国内陆的经济高速发展保持距离而又身处其中,敏感而睿智——通过这种状态获得了一个极佳的描述本土新兴贵族生活。

勾重点|AUPU奥普和创基金三位大师4月8日水立方要放大招啦!ATENO天诺国际创办人、设计总监 孙建华

  设计理念:“设计的现时性建立在过去与未来之间——由此,追溯与瞻望都必不可少”

  从事设计20余载,设计领域涵盖规划、建筑、室内设计,是当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之一。他以创新独到的思维和国家化视野诠释对区域文化的理解,设计作品具有浓厚的人文气质,尤其在文化休闲和主题酒店设计领域造诣颇深,善于把文化、生态、科技元素融入到作品中,加上对商业模式的敏锐观察,令项目的文化与商业价值达到最佳平衡。作为这一领域代表性设计师之一,孙建华还在国际、国内重要设计学术团体中担任要职,为当代中国设计的发展与国际交流做出贡献。

>>>>>>>>>>>>>>>>>>>>>>>

  AUPU奥普在2015年携手创基金开启“为爱之旅”,创基金是由深圳市创想公益基金会于2014年在中国深圳市注册成立,由邱德光、梁景华、梁志天等两岸三地的知名室内设计师共同创立的非官方及非牟利基金会。正如AUPU奥普总裁吴兴杰所讲,“不论是从品牌的战略发展还是从产品的革新来讲,AUPU奥普本身就是的一个注重设计的企业,设计是AUPU奥普品牌塑造以及产品改革的必要一环。” 

勾重点|AUPU奥普和创基金三位大师4月8日水立方要放大招啦!

    AUPU奥普的一千种可能

  作为一个23年的优秀品牌,AUPU奥普可谓是中国浴霸的创始品牌,也是中国集成吊顶行业的领军者和国家标准制定者,曾先后创下无数个行业第一。2015年被AUPU奥普定位为革新之间,进入2015年以来,AUPU奥普创新不断,迸发出一个“老品牌”的新活力。在产品上,先后推出“至尊系列”、“净玉系列”一系列在功能和设计上均颠覆传统的时尚新品,引领着浴霸与集成吊顶行业的新风潮。而本次与创基金合作,发布“大师”系列,更是将AUPU奥普的创新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

勾重点|AUPU奥普和创基金三位大师4月8日水立方要放大招啦!

  从“牵手”明星到“携手”大师,AUPU奥普总裁吴兴杰表示,“AUPU奥普与任何人的结缘都不是偶然,就如消费者肯买AUPU奥普的产品,说明他认可AUPU奥普这个品牌,比如产品的质量、服务等,这次与三位大师的联手,也是因为他们在设计上的独到见解与AUPU奥普一直秉承着的品牌理念有着共通之处,双方在这一点上的投缘,促成了这次活动的启幕。”

勾重点|AUPU奥普和创基金三位大师4月8日水立方要放大招啦!

  此次的新品发布无疑是令人期待的,AUPU奥普的新品发布已经不再局限于请明星助阵,而是更加看重“设计”的分量。这也是从量到质的根本变化:设计结合科技、纳入流行色彩、构筑时尚家居——不难看出,这次三位大师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和个人风格,与AUPU奥普在品牌理念上的定位不谋而合:科技、流行、时尚,是AUPU奥普产品最直观、也是令同类品牌望其项背的闪光点,正是基于此三大优势,AUPU奥普“为爱设计家”的品牌理念才真正具备了人文关怀,让家居生活更温暖、贴心、便捷。

  温馨提示:更多精彩预告与报道请持续关注新浪家居~精彩在继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