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阳水漆惊艳亮相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

icon 2016-03-28 16:51:25
icon 0

摘要:2016年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CIDE)3月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展以来,已经吸引了数十万人士前往参观。门的种类繁多,但都离不开涂料的装饰。晨阳水漆作为中国环保涂料的领军企业,在展会上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行业的极大关注。

  2016年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CIDE)3月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展以来,已经吸引了数十万人士前往参观。

  CIDE创办于2002年,快速推动了中国门业的崛起,被誉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助推器”,是国内外门窗和家居企业进行商品贸易、开阔视野、分享观念、比肩进步、开拓创新的首要平台。

晨阳水漆惊艳亮相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

  门的种类繁多,但都离不开涂料的装饰。晨阳水漆作为中国环保涂料的领军企业,在展会上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行业的极大关注。

晨阳水漆惊艳亮相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

  在展会上,为让参观者更好地了解环保水漆特性和应用,晨阳水漆在设计上融入了“绿色中国”的发展理念,灵动新颖的水滴造型,精致绝伦的空间感.....俨然成为了晨阳水漆独有的DNA。旗下亮相展会的木器水漆,更是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

晨阳水漆惊艳亮相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

  当前我国发展正处于这样一个关键时期,必须培育壮大新动能,加快发展新经济。要以体制机制创新促进分享经济发展,建设共享平台,做大高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等新兴产业集群,打造动力强劲的新引擎。

晨阳水漆惊艳亮相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

  决策层前所未有地关注“新经济”“环保经济”,为晨阳水漆带来了新的机遇,也为水漆行业开拓了更多的市场空间。晨阳水漆是一家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全水漆生产企业。旗下产品被广泛应用到建筑、装饰、家具、家装、家电、汽车、船舶、交通、轻工、电力等多个行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