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宝轩《缅甸花梨画案》荣获中国红木家具精品金瑞奖

icon 2016-03-28 13:55:34
icon 0

摘要:富宝轩红木倾力打造的《缅甸花梨·画案》在2016年中国红木家具精品颁奖典礼上荣获中国红木家具精品金瑞奖。

  3月15日,2016中国(中山)红木家具文化博览会暨中式家居文化节(以下简称红博会)盛大启幕。作为红博会最重要的系列活动之———2016年中国红木家具精品颁奖典礼在红博城隆重举行。包括市、镇两级领导嘉宾、行业协会代表、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红木家具经销商、红木家具爱好者在内上千人共同见证了这场精品红木的盛宴。

富宝轩《缅甸花梨画案》荣获中国红木家具精品金瑞奖2016年中国红木家具精品颁奖典礼在红博城隆重举行

  此次精品评选活动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红博城、保利拍卖、弘木传媒联合承办。在国家级行业协会、国内顶尖拍卖公司和国家亿元优选旅游项目、文商旅综合体的共同见证下,由行业专业媒体组织监督的精品评选活动,其规模之大、影响力之高,可见一斑。

富宝轩《缅甸花梨画案》荣获中国红木家具精品金瑞奖2016年中国红木家具精品颁奖典礼现场座无虚席

  中山市富宝轩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宝轩红木)倾力打造的《缅甸花梨·画案》于众多红木家具精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红木家具精品金瑞奖。

富宝轩《缅甸花梨画案》荣获中国红木家具精品金瑞奖富宝轩红木总经理张奕海(右二)上台领取“中国红木家具精品金瑞奖”获奖证书

  此款画案通体精雅简练,素边抹,四面全敞式,线条清晰流畅,形式素直中正。搭以型制简约巧妙的官帽椅,彰显文人气息,体现了“匿大美于无形,藏万象于极简”的传统美学思想,“型材艺韵”各方俱到,工艺精湛、设计独特,无论是前期线上消费者投票,还是线下专家评审团现场评分,《缅甸花梨·画案》都备受称赞。

富宝轩《缅甸花梨画案》荣获中国红木家具精品金瑞奖获奖作品《缅甸花梨·画案》

  据了解,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起步,并始终践行“明码实价”是富宝轩红木一直以来秉持的诚信经营理念。在这样的理念指导下,富宝轩凭借杰出的家具艺术表现,当选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副主任单位。富宝轩红木总经理张奕海也表示,2016年富宝轩红木将继续创新发展,提高工艺水平,深入市场调研,打造集实用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精品红木家具,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富丽典雅的环保家居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