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得胜执行总裁张健:做大俗小雅浅逼格的新中式家具

icon 2016-03-28 18:38:55
icon 0

摘要: 3月26日-28日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暨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参展企业近500家,新浪家居作为展会战略合作媒体,特派出专业采访团队第一时间直击现场,百得胜以一套徽州印象系列产品高调亮相,以“平安到家...

  3月26日-28日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暨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参展企业近500家,新浪家居作为展会战略合作媒体,特派出专业采访团队第一时间直击现场,百得胜以全屋系列新中式“印象徽州”系列新品高调亮相,以“平安的家,百得胜定制”为主题邀来品牌代言人平安为新品发布助阵,引来众多消费者驻足。期间,新浪记者对百得胜执行总裁张健进行了采访。以下是采访实录:

百得胜执行总裁张健:做大俗小雅浅逼格的新中式家具

  新浪家居:张总,您好。能跟我们介绍一下今天展出的新品吗?

  张健:我们认为新中式降为成为未来流行的趋势,出于对企业整个品牌的定位和流行趋势的判断,我们推出不同系列的新中式产品。消费者对新中式有一种情怀,我们就围绕这个主线,以汉民族的地域做一个划分,从这个角度去研发产品,满足市场需求。我们去年七月份推的是“印象岭南”系列,今年我们推的是“印象徽州”系列,我们七月份的展会会推“印象江南”系列。

  新浪家居:关于新中式风格的产品,我们百得胜会针对不用地域文化风格推出不同系列?

  张健:是的,以汉民族的地域进行印象系列的划分,接下来还会以少数民族的地域做一个风情系列,我们是围绕新中式风格进行产品研发,针对这个产品系列和品牌已经做了一个五年规划。

  新浪家居:我们这种中式系列的产品推出市场反响如何?

  张健:对于产品的定位,我们提出:大俗小雅浅逼格。首先要畅销,如果设计出来卖不动肯定是不行的;其次有一定的文化内涵;最后要保持浅逼格,就是逼格不要拉得太高,避免落入很多新中式产品研发曲高和寡的怪圈。我们都采用通用材料和完美的工艺,加上我们对自己大中华文化元素的理解,在细节设计上花心思,体现中式古典建筑、文化的特色,从而形成我们自己独特的产品。不仅仅光为设计而设计,还要能与市场消费者需求结合起来,而且把我们自己对新中式、对设计风格的理念进行统一。

  新浪家居:针对产品市场推广上面有没有什么针对性的计划,包括我们今天也请了代言人平安来到现场?

  张健:有的,我们从“平安的家”,再到我们新中式系统产品的展开,加之我们对传统文化的一些新的挖掘和重塑,然后在产品上的完美演绎,实际上早在很多年前我们就在做这个计划。我们今年在资本运作、品牌、营销,包括我们产品都有一个提升,希望能在行业里消费者眼里展现一个成熟、蓬勃向上、青春活力的品牌形象。

  新浪家居:针对定制行业里比较火热的全屋定制,您是怎么看待的?

  张健:首先,全屋定制肯定是一个方向,第二百得胜对全屋的理解应该说在行业中已经走在比较前面了,就今天展出的印象徽州一个系列,在行业当中算独一份了。就一个系列,对整个空间的布局都非常到位,无论是酒柜、衣帽间、书房、入户柜、卧室、侧卧,甚至包括榻榻米。应该说全屋一定是大势所趋,在设计、功能应用、整个材料的创新、应用和成本的控制,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因为消费者的要求和消费者对家居美学的品位也是逐步在提升。

  新浪家居:全屋定制对企业的各个环节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百得胜是如何应对的?

  张健:这个主要是看家具企业的管理和经营能力,因为第一个这是一个传统行业,第二个就是看你的用心程度,专业程度,第三个就不要超过自己能力范围,因为每个企业体量不一样,它的管理能力、团队结构不一样,它的阶段不同。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您!

百得胜执行总裁张健:做大俗小雅浅逼格的新中式家具

百得胜执行总裁张健:做大俗小雅浅逼格的新中式家具

百得胜执行总裁张健:做大俗小雅浅逼格的新中式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