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爆炒!” 名气爆炒油烟机S2进化上市

icon 2016-03-28 10:12:03
icon 0

摘要:爆炒是舍弃不掉的美食,但是油烟却是可以轻松挥手告别的!2016年3月28日,针对中式烹饪油烟大和呛鼻的问题,名气全新推出爆炒油烟机S2 ,并在爆辣城市重庆发布!

  说起重庆,浓浓的火锅味就扑鼻而来,嗜辣、爱爆炒都是重庆人的标签。然而,绝对美味的背后却是后厨浓浓的油烟和刺鼻的油烟呛味,享受美食的代价是家人无私的付出。

  爆炒是舍弃不掉的美食,但是油烟却是可以轻松挥手告别的!2016年3月28日,针对中式烹饪油烟大和呛鼻的问题,名气全新推出爆炒油烟机S2 ,并在爆辣城市重庆发布!

“你好,爆炒!”  名气爆炒油烟机S2进化上市

  与我们平时的油烟机不同,名气爆炒油烟机S2采用全新IS盲操控技术,轻轻挥手,即可开机,烹饪时拒绝双手触碰烟机接触细菌,爆炒更卫生!

  更具关怀的是,S2启动爆炒风量3分钟后,将自动转至普通风量,与中式爆炒3分钟高油烟高火过程完美匹配,节能的同时更减少了用户操作,真正做到了以用户为中心的科学操作。

  据了解,名气S2爆炒风量高达19m³/min,超出国家标准90%,超主流烟机26.7%;其最大风压为420Pa,超国家标准320%,超主流烟机82.6%,这就是其较一般油烟机更能迅速吸净油烟,轻松告别呛鼻烟味的关键!

“你好,爆炒!”  名气爆炒油烟机S2进化上市

  发布会现场,名气电器产品总监,王理欣先生表示,油烟机市场是极少的没有被外国品牌占领的市场,中国制造的油烟机不但技术成熟,而且更符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名气爆炒油烟机S2的上市,更可谓是“中国人自己的优质油烟机”!

“你好,爆炒!”  名气爆炒油烟机S2进化上市

“你好,爆炒!”  名气爆炒油烟机S2进化上市

  现场,名气代言人,好声音冠军导师那英老师发来祝贺视频,祝贺名气爆炒油烟机S2升级上市!

  你好,爆炒!名气爆炒油烟机S2来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