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趣设计积极推动大学生设计师创业

icon 2016-03-29 11:08:48
icon 0
  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在770万以上,再加上出国留学回来的约30万海归,以及之前没有找到工作的往届毕业生,预计明年全国将有1000万大学生同时竞争。

  李 克强总理在多种场合提到:就业是一切的基础;最大的民生就是就业;万众创新都要先靠就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国家政策从多方面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方便。可见, 大学生的就业问题已经成为一大社会难题,光靠政府和企业来解决结局问题是远远不够的,另一种行之有效的途径便是大学生自主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

  而 作为传统行业的设计专业毕业生在就业问题上面临着更加严峻的考验,据了解,每年沪上设计专业毕业生都有一大部分选择从事与设计无关的工作,想要以设计创业 对与刚毕业缺乏人脉和资源的设计专业学生更加困难。针对这一现状,上海新兴的互联网设计销售平台趣设计提出了“全民设计,万众创新”的口号,并筹备策划一 次以鼓励大学生创业为目的的设计比赛活动,设立高额奖金和培训机会来扶持大学生创业。

  趣 设计作为一家新兴的以创新创意为核心的平台,于2015年6月成立,预计在2016年5月上线。目前国内市场存在产品单一乏味,产能过剩,缺乏创新设计等 问题,趣设计针对该痛点,力求打破陈旧消费习惯,提倡自主定制,创新,设计等理念,让用户做自己的设计师。趣设计将打开产品的生成产业链,让用户参与到每 一个环节,从设计想法提交到投票选款到众筹预购,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完善产品,自己做主,成功的产品用户都能获得相应的回报。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 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原创设计,创新创意类产品。然而国内市场在创意创新类原创设计上仍旧十分匮乏,趣设计希望联手用户,厂家, 设计师共同创造出具有创意性,创新性的人性化的产品,打破市场上千篇一律的设计风格,消费者被动购买的模式,成为中国创新创意类家居产品的领路人。

  而在这过程中,趣设计重视大学生设计师的作用,会扶持一批优秀的青年设计师,并为其打造自己的专属品牌系列产品,为国内的原创设计,创新创意设计注入新的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