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梨珊嘉深圳家具展完美收官 京派红木家具华彩绽放

icon 2016-03-29 11:39:47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22日,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完美收官。此次展会云集全球1000多个知名品牌,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18万观众参展,盛况空前。

  2016年3月22日,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完美收官。此次展会云集全球1000多个知名品牌,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18万观众参展,盛况空前。知名京制红木家具品牌——京梨珊嘉携六大系列潮流新品闪亮登场,以恢宏大气的皇家气象、完美的创意设计以及健康环保的名材风范,赢得了海内外买家及广大经销商的青睐,再次以辉煌的业绩证明了京派红木家具的非凡魅力。

京梨珊嘉深圳家具展完美收官 京派红木家具华彩绽放

  作为国内家居产业的潮流“风向标”,本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以“设计”为导向,旨在以设计驱动产业不断升级,将高端的设计水准引入行业,让中国看见世界,让世界看见中国。此次展会京梨珊嘉隆重推出16款红木新品,以故宫梁枋为设计原想的中和系列、以“凤入阙门,心生祥瑞”为意境的凤阙系列、取材自故宫石刻祥云图案的云鸿系列…..其独特的设计令人无比惊艳。其中,一款极具皇家气象的“如雅”系列红木软床更是成为了展会的焦点,它的灵感源自故宫门把上的如意雕花,寓意诸事顺心如意,其精湛的工艺和尊贵的气质引来了在场客商的纷纷赞叹。

京梨珊嘉深圳家具展完美收官 京派红木家具华彩绽放

  一位上海买家表示,京梨珊嘉的设计灵感均来自故宫、天坛等京城中的皇家建筑,深得传统京派文化的神韵,与红木的尊贵气质相得益彰,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同时京梨珊嘉非常注重与欧洲时尚潮流的融合,譬如欧洲软体家居元素的引入以及贴合人体曲线的力学科技,使京派家具在舒适度和功能性上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这种兼容并蓄的风貌正是现代红木家具所需要的。

京梨珊嘉深圳家具展完美收官 京派红木家具华彩绽放

  谈及京梨珊嘉此次展会的巨大成功,一位经销商坦言:“随着现代人群对于品质生活的巨大需求,红木家具正在成为中高端群体的时尚首选。京梨珊嘉在设计上独树一帜,极具个性气质,非常适合追求品位时尚生活的新贵群体。同时京梨所选用的刺猬紫檀,色泽明丽、纹理优美,与海南黄花梨非常相似,深受红木家具爱好者的青睐,市场占有率非常高。京梨珊嘉,无论是风格设计、选材还是价格上都拥有自己的优势,这正是我们看好的主要原因。”

京梨珊嘉深圳家具展完美收官 京派红木家具华彩绽放

  自诞生以来,京梨珊嘉既保留了京制尊贵大气的传统,又赋予中式家具一种精致的国际都市时尚气质,在红木家具市场中引领着行业尖端。自19日深圳国际家具展开幕以来,京梨珊嘉引发的红木热潮经久不衰。截至展会结束,京梨珊嘉在短短的四天之内迎来了数万海内外观众的瞩目,与20位经销商成功签约,成为展会上名副其实的人气王者。这更坚定了京梨走红木时尚化之路的信心。

京梨珊嘉深圳家具展完美收官 京派红木家具华彩绽放

  京梨珊嘉展会负责人刘彬表示,目前80、90后年轻群体已经成为消费主流,传统老式红木家具大多色调深沉肃穆,并不适应年轻时尚群体的审美。因此我们的宗旨是打造时尚化、年轻化的京派红木家具精品,用优雅、感性的艺术家居,传递一种自然慢奏的生活格调,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在京梨红木家具中感受到文化之美、艺术之美。下一步,企业将推出更为优惠的政策,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推进品牌全国化布局的发展。希望通过与各位经销商朋友的紧密合作,共同推进红木产业的蓬勃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