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品质宣誓,立箭牌橱柜品牌之魂

icon 2016-03-29 15:16:32
icon 0

摘要:“恪守行业规定,诚实守信、专业敬业;捍卫品牌尊严,坚持品质第一;积极配备服务团队,严格执行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坚决维护箭牌橱柜品牌形象;我是箭牌人,我为品质代言!”在场的人员全体起立激情宣誓。

  “恪守行业规定,诚实守信、专业敬业;捍卫品牌尊严,坚持品质第一;积极配备服务团队,严格执行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坚决维护箭牌橱柜品牌形象;我是箭牌人,我为品质代言!”在场的人员全体起立激情宣誓。这里是箭牌橱柜第四届营销峰会现场,与会经销商以品质承诺,与品牌一起诚信起航,立起箭牌橱柜品牌之魂,同时对外公布最新广告语:环保厨房·箭牌品质。

向品质宣誓,立箭牌橱柜品牌之魂

  传承箭牌家族以品质为本的优良传统

  ARROW箭牌,二十余载的品牌积淀,成就于今天建材行业的领军品牌地位。成功必定与严格务实的匠心精神;时时关注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研发,注重生产,销售,服务等每一系列环节是分不开的。

向品质宣誓,立箭牌橱柜品牌之魂

  “箭牌橱柜,作为箭牌产品发展多元化的市场战略布局的分支,同样要求从源头把控(产品的生产环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产品品质,始终落实打造环保厨房空间这一基本原则。箭牌橱柜要想持续发展,在中国橱柜行业立于不败之林,必须传承箭牌家族以品质为本这一优良基因。”箭牌橱柜品质宣言发言人方经理表示。

  三水数字化智造系统,技术工艺大大提高

  2016年是箭牌橱柜发展的嬗变年,三水数字化制造基地启用,开始了箭牌橱柜发展的新征程,新视界。为了保证产品品质这一品牌发展的源头环节,箭牌大投入,从硬件设备,到软件系统,三水智造基地持续升级,不断完善产品生产加工流程。

向品质宣誓,立箭牌橱柜品牌之魂

  箭牌橱柜从无到有,从小到成长,从过去传统流水线的雏形车间到2016年的规模化、标准化的集成工厂,从高明几千平米的粗放运作到2016年50000余平米的多工单、分线管理,从原有的单机制造流程到今日自动化、数据化的信息处理生产系统,从过去的标准件生产方式大踏步迈向了标准柜的制造体系。箭牌橱柜根据产品原材料选择的环保性、三水数字化制造系统的高标准、严要求的生产体系、搬运标准化、物流快捷化和配套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即将成为橱柜定制市场的风向标。

向品质宣誓,立箭牌橱柜品牌之魂

  由内及外,庄严发布品质宣言

  箭牌橱柜紧紧围绕“数字化智造系统”目标愿景,以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推动新厂建设,走先进精良、数字驱动、低耗高效的智造发展道路。除此以外,依托专业化的经销商和营销团队,由内及外,攻占市场高地。

  会上,箭牌橱柜庄严发布:

  箭牌橱柜坚守以产品品质为首位目标的品牌文化传承;

  ‚箭牌橱柜坚持科学精工设计,打造不同品类,不同风格的整体橱柜产品,满足消费者不同家居空间的个性化定制需求;

  ƒ箭牌橱柜保证原材料选择及生产链配套物料选择,以高标准内控要求,从源头保障产品品质;

  ④箭牌橱柜坚持依托数字化生产制造平台,紧领行业发展趋势,满足产品精准、高效、高质供应;

  ⑤箭牌橱柜坚持依靠厂商专业化团队运营,以产品品质为核心追求,以打造环保厨房的精准品牌定位,塑造品牌形象;

  ⑥箭牌橱柜坚持厂商完善的安装售后服务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厨房空间解决方案,打造无忧服务,塑造品牌口碑。

  千磨万砺还坚韧,任尔东西南北风!“2016年是箭牌橱柜的嬗变年,厂商携手共嬗变,带着严守《品质宣言》的承诺,坚持品质塑品牌;用实际行动向市场和广大消费者亮出实力、彰显信心,齐心协力踏上箭牌橱柜新征程,一起开创箭牌橱柜的发展之旅!这必将积极影响整个定制橱柜市场,带动橱柜行业迈向品质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