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蒙防辐射涂料成主力 环保大势下凭技术走红

icon 2016-03-29 11:26:46
icon 0

摘要:派蒙防辐射涂料包括内墙底漆、内墙面漆、外墙面漆、防辐射辅料等多个产品系列;它对电磁辐射的吸减率高达99%,是国内民营防辐射企业中唯一被获准供应中国军队的品牌;

  派蒙防辐射涂料包括内墙底漆、内墙面漆、外墙面漆、防辐射辅料等多个产品系列;它对电磁辐射的吸减率高达99%,是国内民营防辐射企业中唯一被获准供应中国军队的品牌;它获得世界知名的摩尔实验室SAR检测认证、欧盟SGS-REACH环保认证、马来西亚SIRIM检测认证,以及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检测认证等多个权威机构认可……

  这份响当当的履历让派蒙防辐射涂料十年来始终执家装防辐射行业之牛耳。随着两会闭幕,新政策已初显端倪。在2016这个环保大势之年,派蒙防辐射涂料势必将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在行业内掀起新一轮的销售热潮。

  派蒙防辐射涂料

  贴合两会新动向

  近日,在2016全国两会上,国家领导人表示,政府对农村电子商务、新能源汽车等十大产业前景比较看好。其中,在提到绿色建筑建材和节能环保产业时,领导人说,“当前,国家正积极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不少地方面临拆迁重建,棚户区住房改造,对于建筑建材需求巨大。而传统建材存在用量大、耗能高、污染较严重等问题,已不能适应市场需要。所以,中央将积极推广绿色建筑和建材、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

  毋庸置疑,随着国家政策的出台与实施,以上两大产业必将迎来更大的发展前景。而派蒙防辐射涂料项目作为绿色建筑建材的一员,节能环保产业中,电磁防辐射行业的主力军,它的市场前景和发展,也非常值得期待。经过十年市场验证,与市场大多的防辐射涂料产品相比,派蒙防辐射涂料的防辐射效果至少高出8-9倍。被广泛用于卧室、客厅、厨房以及办公楼等地的家装,占据了防辐射家装市场80%的份额,可以说,派蒙防辐射涂料项目是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头羊。

  派蒙防辐射涂料

  需求广阔好前景

  进入21世纪,高科技的迅速发展以及各类电子产品的大量使用,令人类的生活环境笼罩在强烈的辐射之下。众所周知,辐射有害人体健康,对婴幼儿的成长更是有着巨大的影响。轻者呼吸不畅、头晕脑胀,重者还有可能患上白血病。所以,防辐射环保家装成为现代用户的主流家装需求。

  在其他防辐射产品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还在寻求技术突破时,安徽宇航派蒙防辐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早在2006年,便利用吸波原理、屏蔽原理,以及军事隐形技术等优势,率先研发出一种防辐射效果高达99%的派蒙防辐射特种涂料。强大的防辐射功能让派蒙防辐射涂料在市场上风光无限,逐渐打响了品牌名号。

  如今,面对如此需求广阔的家装市场和即将到来的利好政策,派蒙防辐射涂料无疑又将迎来更大的发展。这一针“强心剂”,着实让全国的投资者都兴奋了一把,每个人都更有奔头了,许多持观望态度的准创业者也都跃跃欲试。

  2016年,环保产业已成大势。派蒙防辐射涂料,有望创造又一个销售奇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