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你想要一盏会讲故事的神灯吗?

icon 2016-03-29 11:28:58
icon 0

摘要:“小孩子每晚吵闹着想听故事?”“被窝太舒服,该由谁起床关灯?”“光线太暗,看书工作眼睛痛?光线太亮,电影氛围太平淡?”“有点疲惫,想躺在床上听听音乐放松一下。” 这些困扰,您是否感同身受?相信您也曾迫切地渴望着灯也智能化。现在,Rshare...

  “小孩子每晚吵闹着想听故事?”“被窝太舒服,该由谁起床关灯?”“光线太暗,看书工作眼睛痛?光线太亮,电影氛围太平淡?”“有点疲惫,想躺在床上听听音乐放松一下。” 这些困扰,您是否感同身受?相信您也曾迫切地渴望着灯也智能化。现在,Rshare露色天籁蓝牙音乐吸顶灯,让您的渴望不再遥不可及。

  2016年3月28 日,Rshare露色天籁蓝牙音乐吸顶灯京东众筹项目启动,参与众筹,即有机会以1元的价格获得Rshare露色天籁蓝牙音乐吸顶灯,照亮您的家,彩绘您的生活。

  有声读物,关爱您的小宝贝

  Rshare露色天籁蓝牙音乐吸顶灯,可播放有声读物,童话故事,减轻辣妈奶爸哄的压力,哄宝宝入睡的工作就交给我吧。同时APP附带喜马拉雅云端平台,定期更新音乐,儿童故事,有声读物等等,让您的孩子伴随着童话故事,带着幸福的笑容入睡。

  同时适配多种播放软件,智能匹配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微信、唱吧等,所有应用尽情兼容,360度无差别混响音效,让您的耳朵获得无与伦比的音乐享受。

  APP远程控制,让您赖床的心不再被关灯击碎

  Rshare露色天籁蓝牙音乐吸顶灯,运用无线蓝牙4.0传输技术,使您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远程控制,从此和起床开光灯say goodbye。同时也拥有定时开关灯的功能,让你疲惫之下也能安心入睡。

 你好,色彩世界,缤纷生活

  256丰富色彩,无限色彩调控,随心选择色彩盘上的颜色,不再拘束于单一色调,让您的心情融入生活空间,让黑夜不再黑暗,灯光不再单调。

  工艺与材质的完美结合

  亚克力材质为您打造出极致亚克力纤薄灯身和超薄灯体,专为中国高端楼盘设计。两种尺寸规格,搭载LED高亮光源,家居百搭的风格,完美适用于卧室、书房、儿童房。用光线照亮您的家,用色彩点缀您的家。

  Rshare露色天籁蓝牙音乐吸顶灯,它既是一款彩色LED 吸顶灯,又是一款蓝牙音箱,具有低能耗、高亮度、绿色环保、色彩丰富等特点,好玩又实用,智能且精致,再加上时尚精美的包装,不管送男神女神还是家用都是绝对的不二之选!

  众筹选购地址:http://z.jd.com/project/details/49083.htm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