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地板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icon 2016-03-29 16:04:27
icon 0

摘要:近日,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称号,又一次将国家重量级荣誉证书收入囊中,目前扬子地板已拥有国家级证书几十余项并呈逐年增长趋势。

  近日,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称号,又一次将国家重量级荣誉证书收入囊中,目前扬子地板已拥有国家级证书几十余项并呈逐年增长趋势。

扬子地板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评选,主要面向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骨干企业展开,围绕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与保护四个维度,对企业知识产权产出导向、产出数量、产出质量、专利实施情况、管理制度、投入、预警、纠纷应对等进行全方位的考评,入选企业均通过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知识产权评价指标体系评出。 扬子地板获此殊荣,离不开企业对产品和技术不断改进与创新的坚持,亦离不开对产品技术知识产权的高度重视!

  在知识经济时代,企业的竞争实质上是科技产品的竞争,谁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产品,谁就有较强的竞争力,谁就能在市场竞争中取胜,扬子地板始终坚持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来提高企业的“硬实力”,同时通过知识产权管理来提升企业的“软实力”。本次扬子地板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是对扬子地板科研能力和知识产权管理水平的肯定和信任,更是对扬子地板创新能力与品牌实力的高度认可,同时对完善企业的自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实施创新驱动持续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未来,扬子地板还将继续秉持科技创新的理念,不断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为稳固企业健康发展,为推动地板行业积极进步,为创造更多社会价值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